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桃園市副市長致敬靈鷲山 推動公益不停歇 大法會宣傳再升溫

桃園市副市長致敬靈鷲山 推動公益不停歇 大法會宣傳再升溫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0)日上午前往桃園市綜合會議廳,出席「財團法人靈鷲山佛教基金會第30屆水陸空大法會記者會」。

▲小朋友演唱慈悲行願歌。(圖/桃園市新聞處 提供)

蘇俊賓表示,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跟桃園的緣份很深,多年來將最美的力量留在桃園,成為桃園的重要資產。蘇俊賓也代表市長張善政感謝靈鷲山及廣大信眾,秉持著出世的心態、走入世界,默默推動許多重要公益活動,未來市府將全力支持,期盼一起讓社會變得更好、更美。

▲大合照。(圖/桃園市新聞處 提供)

靈鷲山當家常存法師表示,靈鷲山無生道場自1984年創立以來,每年秉持悲願及平等精神,啟建全國最大規模、參與人數最多的水陸法會,30年來累積超過百萬人次,並透過「愛心贊普」匯集更多善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宗教文化盛事。未來靈鷲山仍將以打造「慈悲行願」的共善平台為使命,祝福大家在愛與慈悲中找到身心安定的力量。

民政局表示,第30屆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8月16至23日將在桃園巨蛋啟建,其中「愛心贊普」所募集到的物資也會送到弱勢族群手中,相信將為社福團體提供相當大的幫助。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