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台水二區處建立性別友善職場 舉辦職場性騷擾防治演講

台水二區處建立性別友善職場 舉辦職場性騷擾防治演講

近期台灣Me Too性騷擾風波從政治圈到演藝圈,再到文壇文化圈,越爆越大。為建立性別友善職場,提升員工性平意識,防範性騷擾事件擴及自來水國營事業機構,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今(10)日特別舉辦112年性別主流化教育訓練,主題為「職場性騷擾與防治措施」,邀請勵馨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主任賴文珍實施專題演講與輔導。

 

台水二區處長徐俊雄(左起)、勵馨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主任賴文珍。圖:台水提供

台水二區處表示,在守護台灣女性的路上,勵馨基金會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賴文珍投入社會工作二十多年,帶領勵馨基金會在桃園從無到有,一路擴大服務,成為桃園性別平權、終止性別暴力的重要推手。台水二區處則致力於本業經營與提供顧客優質服務同時,亦不遺餘力宣導正確之性騷擾防治措施,以建立性別友善職場環境,針對社會上屢屢發生的性騷擾風爆,特辦理性騷擾防治措施講習,藉由專題演講,及針對工作場域內有關職場性騷擾之議題予以適當討論、建議及協助,期能建立員工正確法律認知,以落實性別平等及杜絕職場性騷擾之目標。

 

賴文珍投入社會工作二十多年。圖:台水提供

台水二區處指出,教育及協助,是性騷擾的防範的重要方法,期盼在該處主動推動下,員工性平意識、女性員工保護都能有所提升,性騷擾防範達到相當的成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