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𝐆.𝐑.𝐀.𝐂.𝐄斥資近百萬:雙軌結合 做強表達力!

𝐆.𝐑.𝐀.𝐂.𝐄斥資近百萬:雙軌結合 做強表達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牙牙學語時的肢體動作到最後能流暢說話,「表達」無時無刻都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舉凡「工作上與同事間的任務交接」、「傳訊息告訴朋友今天發生值得開心的事」、「回到家與家人討論晚餐想吃什麼」,溝通與表達無時無刻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透過表達我們可以做到資訊上的傳遞與交流。

▲《放平心態,偷偷厲害:現場側拍》(圖/G.R.A.C.E提供)

但卻不是每個人在一開始就能夠擁有能帶動關係升溫的表達能力,所以容易在溝通過程中產生誤會、造成分歧。有鑑於此,G.R.A.C.E專業培訓創辦人芮芮便開了先例:利用IG的管道展開《提升表達群》的密集培訓,且將各領域當中的精英人士,進行長達三個月以上的訓練,以各種生活化案例、家庭職場常見溝通問題為題材,並通過日常指定之任務,作為展開長達三個月以上的培訓。

並利用這三個月的期間,選出22位考核優異者:於2023年7月22日,斥資近百萬打造兩天一夜《放平心態,偷偷厲害》現場活動。讓線上學習真正走向線下實踐;從雲端繳交課後作業,到現場實戰驗收,過程中不斷運用活動關卡及細節,讓學員親身體驗溝通表達的重要性。而參加學員多半是不同體系的公司老闆、品牌創辦人、網路經營者,活動宗旨除了讓學員運用三個月的培訓成果,於活動關卡中取得勝利之外,也期許學員能在參與活動的同時,將舉辦活動的方法與細節,帶回各自的團隊靈活使用,讓其擁有活動策劃與佈局之能力、增進夥伴及員工彼此之間的合作意識,以此促進團隊與事業夥伴間的凝聚力,帶領企業及團隊不斷前進!

▲《品牌創辦人們齊聚一堂》(圖/G.R.A.C.E提供)

許多人以為表達就必須言語,然而實際除了將想法「說出口」之外,舉凡眼神、情緒、文字、音樂、肢體動作,只要能傳遞資訊,就是在「表達」。而G.R.A.C.E專業培訓機構打破學習的既有形式,透過線上課程結合現場活動來傳遞:「學習從來就不會只存在一種模式」,因為就連「舉辦活動」亦是「表達想法、實踐溝通」的方法之一。運用不同的表達模式,結合不同的情境與場景,讓學員在轉身去面對人生各種挑戰時,都能更有動力與能力去解決每個難題。

溝通與表達能力是我們一生中極其重要的軟技能,從家人到朋友、從生活到職場,想與人相處融洽,就勢必得讓自己擁有良好的表達能力。透過學習表達,我們也能在理解他人的同時,去進一步的展現自我價值,並將個人影響力遍及每個所到之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