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見證最傳統的七夕浪漫 來傳藝拜月老、走鵲橋

見證最傳統的七夕浪漫 來傳藝拜月老、走鵲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七夕超甜!」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8月19日至27日,舉辦七夕限定活動-愛的康莊大道,首度恭請「四結福德廟月下老人」至園區作客,民眾不僅能向月老擲筊求紅線,牽桃花緣、護感情甜蜜,還有機會獲得文昌帝君筆符,祈求事業愛情兩得意!此外,由百隻喜鵲組成的「情人鵲橋」也將浪漫登場,傳遞最傳統、最美麗的祝福寓意,透過情繫祈願卡,留下專屬2023的浪漫回憶。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四結福德廟所供奉的月下老人,香火鼎盛,據說已牽起幾百對姻緣,連日本遊客都來台朝聖,今年特別與福德廟攜手舉辦「愛的康莊大道」系列活動,邀請月老至傳藝作客,民眾除了可祈紅線、求事業、繫祈福卡、走鵲橋,在古意濃厚的園區裡感受傳統民俗節令,活動期間也有限定版捏麵人課程,帶著民眾捏出象徵吉祥美好的喜鵲並搭配月老紅線「共築甜蜜」,灌注最有溫度的愛情魔力。

另外還推出「甜蜜蜜好康」活動,遊客只要憑愛心圖樣或對戒、對練等定情信物,就可至遊客資訊站兌換「甜蜜蜜麥芽糖」;憑520(我愛你)元以上發票可兌換限量甜茶;入住指定民宿或飯店還有機會獲得「愛的明信片」兌換券,宜蘭傳藝園區預計將於8月18日上午,迎請月下老人神尊入園,當天將沿街發送月老賜福情人糖,可至宜蘭傳藝園區官網https://www.px-sunmake.org.tw/ 及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makecultures 查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