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沙崙科學城發展藍綠都挺 在地議員陳皇宇請徐巧芯不要踩死母雞

沙崙科學城發展藍綠都挺 在地議員陳皇宇請徐巧芯不要踩死母雞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對於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批評台南沙崙,台南市議員陳皇宇表示,沙崙科學城的發展,各界有目共睹,整個園區目前有超過1400人就業,其中多半是博士級的研究人員,徐巧芯說沙崙是空城,難道這些研究人員不是人?如果沙崙科學城是弊案,為何國民黨的立委要到場響應?

陳皇宇議員指出,上個週末沙崙科學城辦推廣綠能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來了解,熱鬧到連有意參選當地的國民黨現任立委,也到場致詞向鄉親表示支持;陳皇宇質疑,徐巧芯在抹黑台南沙崙前,有先跟當地立委溝通過嗎?為了自己在台北選立委,就可以不顧別人在台南的選舉?

徐巧芯抹黑沙崙科學城有弊案,難道連中研院、工研院都要抹黑嗎?園區一千多名工程師的票都不要了嗎?

陳皇宇議員呼籲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已經跌破兩成,母雞已經很不好選了,小雞還要用力踩母雞、非得把中間選民都得罪光才甘心?許多地方居民都相當期待沙崙科學城的發展,今年中研院南部院區二期將落成、資安大樓二期也在如火如荼興建中,停車場硬體都在保固中,颱風過後廠商就有來看過,會安排工程,未來進駐的研究人員會更多,陳皇宇議員也希望國民黨中央要求徐巧芯對這些研發人員道歉,不要讓選票失血越流越多。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