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上班族必備茶包 全新「輕養生茶飲」品牌 OH!BOX上市

上班族必備茶包 全新「輕養生茶飲」品牌 OH!BOX上市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台灣茶葉代表著優質、獨特的茶文化,是台灣值得自豪的寶貴資源。以台灣茶為基底的養生茶品牌「OH!BOX」,由專門代理許多韓國智慧精品的集團「KOLY MALL」所研發創立,旗下代理品牌包含:InBody HOME體脂機、精品牙膏「Rucipello」、機能枕頭Curble Pillow…等。

「OH!BOX」的創立宗旨為喜愛在地文化以及喜愛漢方食材,多年的銷售經驗更發現消費者注重健康相關的議題,因而衍生出想創造讓每一位消費者健康且無負擔的茶飲,也寄望未來能將品牌打造出療癒且讓人在居家生活中帶來幸福感的品牌, 一起讓生活化繁為簡, 忘卻煩惱、打造最純粹的OH!BOX。

宅精緻美學 收到BOX的幸福感

OH!BOX希望每一位客人在收到商品的那一刻,都像是打開了禮物般的驚喜,學會對自己好一點,適時的增添生活上的儀式感。品牌創立首推養生茶包系列,此系列當中傳承老祖宗漢方智慧,加入了花果元素,讓小小的茶包也能有新的口感,採用特選新鮮花果材,更搭配在地食材。與專屬團隊反覆測試研究出好喝順口且天然無負擔純粹好味道,並與不同領域的中醫師、西醫生、營養師專研,特別針對上班族常見的困擾、壓力大、睡眠不足、排便不順、氣色不佳、精神不濟精心調配6款不同的茶味:「舒心茶|晚安茶|順孅茶|暖暖茶|潤妍茶|朝氣茶」,將天然的漢方成分,濃縮成茶包的大小。所有茶包均通過SGS檢驗,讓忙碌的一天就從OH!BOX開始!

▲6款不同的茶味。(圖/品牌提供)

兒童營養專長營養師 許育禎表示:「身為營養師的我,長期替患者量身訂做給予他們更完善的飲食建議,常常看見患者臨時抱佛腳,卻忘了養生從平時做起,OH!BOX茶包不僅包含不同天然漢方成分,也非常溫和養生,推薦給大家做保養使用。」,中醫皮膚科專科醫師 艾莉絲 :「中醫最怕患者時常沒耐心等到體質還沒好轉就放棄治療,中醫的原理就是需要長期與醫生配合,食用適合自身體體質的中醫食材,就像OH!BOX茶包針對不同狀況、生理痛、排便不順、精神不佳等等而有不同的天然漢方,可長期飲用、搭配使用都是非常天然的!」,專業醫學美容醫師 郭美妤:「人只要生病了,就會需要看醫生來恢復原先的健康狀況,但更重要的是平時吃進去的飲食都需格外注意,OH!BOX不僅通過SGS認證,品質有把關,成分也非常天然、原物料看的見,推薦給大家喔。」

▲(左上)美容醫師-郭美妤(左下)皮膚科醫師-艾莉絲(右)營養師-許育禎。(圖/品牌提供)

官方網站:https://www.ohbox-tw.com/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