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88節及七夕來點不一樣 『那些鳥事』梗圖傳出生動有趣的祝福

88節及七夕來點不一樣 『那些鳥事』梗圖傳出生動有趣的祝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嘉南濱海風景管理處配合『2023年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推出的生態教育系列『這些鳥事』,繼小辮鴴的拔河及反嘴鴴水上芭蕾愛到萬人關注後,在88節及七夕情人節前夕再推出趣味鳥梗圖,歡迎大家轉貼來慶祝不一樣的二個節日。另外大家引盼多時的『2023年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也將在8月8日下午2:00正式開放報名。

管理處利用各鳥種有趣的照片推出的『這些鳥事』,意外的受到大眾喜愛,目前點閱率已超過5萬人次。故在88節前夕將推出最有愛心鳥爸爸祝賀圖,彩鷸、水雉讓我們看到鳥類世界親情之美外,更可以讓爸爸在節日得到會心一笑的祝福。而鸕鶿、高蹺鴴求愛,更是今年七夕情人節給最親愛的人最有趣的表白,更多有趣的鳥圖民眾可自行上雲嘉南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或筆記報名網-「2023年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取用。

▲嘉義東石的鰲鼓濕地喜見鸕鶿築愛巢孵蛋。(照片來源/賞鳥達人 蘇佳霖老師)

大家等待己久的『2023年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將在8月8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國內組限額33隊,國際組10組名額,每隊3~4人額滿為止。活動設計共分為老鳥組(高手競賽組16組)、送子鳥組(親子組8組)及慢飛組(新手體驗組9組)三個組別。活動參加隊伍除了可以免費參加10月27日在嘉義布袋新塭999,熱情美式風的歡迎餐會外,還可獲交通住宿補助3000元、知名戶外用品的T恤等好康,機會難得。報名請上筆記報名網-「2023年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

關注雲嘉南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掌握更多最新消息。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