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旬老婦受困廁所 八德警及時破門助脫困

八旬老婦受困廁所 八德警及時破門助脫困

八德區一名8旬成姓老婦,日前晚上23時受困在住家一樓的廁所,家人嘗試將廁所門的喇叭鎖拆除仍無法開門,只好向轄區警方報案求助,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所長翁翊芳、警員鄭貴隆巡邏獲報趕往,經用鉗子破壞,最後順利助婦人脫困,虛驚一場。

 

在家屬的同意下,員警用踹開門的方式試圖協助她脫困,但仍無法將門踹開,只好以鉗子破壞,再用力踹開門。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現場報案的是受困婦人的妹妹,她表示姐姐平日和九旬的丈夫同住,事發當下立即通知兒子回來幫忙,嘗試將廁所門的喇叭鎖拆除,但仍無法將門打開,員警查看門鎖遭拆除,門疑似卡死無法開啟,在了解廁所內婦人沒有不舒服的情形,先請她站至一旁安全處,在家屬的同意下,用踹開門的方式試圖將門打開,但仍無法將門踹開,只好以鉗子破壞,再用力踹開門,最後總算順利協助婦人脫困。

 

現場報案的是受困婦人的妹妹,她表示姐姐平日和九旬的丈夫同住,事發當下立即通知兒子回來幫忙,嘗試將廁所門的喇叭鎖拆除,但仍無法將門打開。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呼籲民眾,家中如有門鎖老舊記得更換,避免類似事故發生;另鄰里間如有獨居長者可通知里長或警方提供適當協助,鄰居間也可多加關懷,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如有需要協助可撥打110或向鄰近派出所請求幫忙。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