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登場 吸引逾2百學童參加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登場 吸引逾2百學童參加

廣受大、小朋友期待及喜愛的台電足球隊,今(8)日起至12日在桃園市青埔足球場展開為期5天的「台電足球FUN電營」活動,吸引超過200名小朋友參加。擺脫3年疫情,台電足球隊在桃園讓大家感受滿滿的活力。

 

「台電足球FUN電營」今起登場。圖:台電提供

台電表示,2023台電足球FUN電營今日上午在桃園青埔足球場盛大展開,該場次超過20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並且由國腳雲集的台電足球隊選手擔任教練,相信小朋友們在擁有豐富經驗的大哥哥們專業指導下,無論是球場上的團隊合作或球場下的禮儀,都會有大大的收穫。因疫情的關係台電足球FUN電營停辦3年,今年再次舉辦,希望藉此機會來推廣全民運動,將足球運動向下扎根基層。開幕典禮最後由與會的貴賓長官們,以閃電形傳球射門做為開球儀式,象徵著台電運動精神將世代傳承,宣告活動精采開跑,相當的亮眼熱鬧。

 

活動吸引超過20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圖:台電提供

台電提到,台電足球FUN電營從今日起至12日共5天,營隊課程從基礎的熱身運動、足球規則教起,包含傳球、控球、盤球基本動作練習,進一步到射門、戰術小組配合、分組對抗比賽等,將訓練營隊學員由淺入深,帶領小朋友接觸足球,喜歡足球,同時培養學員間團隊合作的精神。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台灣電力公司足球隊」及「台電球類FUN電營」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