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彰化走讀藝術節摸彩直播抽好禮 千份禮品10/31日前美術館服務台兌獎

彰化走讀藝術節摸彩直播抽好禮 千份禮品10/31日前美術館服務台兌獎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啟城‧彰邑三百─2023彰化走讀藝術節」於7月30日在好評聲中落幕,但裝置藝術作品除設置於彰化藝術館的《花開彰城》因場地另有規劃先行卸展外,其他作品仍會持續展示到8月底!為感謝民眾參與活動,彰化縣文化局舉辦「填問卷送摸彩」,共有10個獎項,將近千份禮品,包括Apple Watch、氣炸鍋、料理機、咖啡機、行李箱及文創禮品等多項好禮,7日上午10時於彰化縣文化局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摸彩,由彰化縣長王惠美、文化局長張雀芬等人共同為活動公開抽獎,今天抽出幸運民眾,全部得獎名單將於7日晚上7時前公告於文化局官網,自8月9日起到10月31日都可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服務台兌獎。

縣長王惠美表示,縣府團隊用心規劃十分精采的彰化走讀藝術節,去年,在鹿港舉辦的走讀藝術節,獲得美國繆思設計獎銀獎,讓世界看見彰化之美,為臺灣爭光!今年,辦理「啟城‧彰邑三百─2023彰化走讀藝術節」,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共襄盛舉,在彰化車站、舊城區、八卦山等場域,設置8件裝置藝術作品,另外,更在彰化藝文店家放置了9件微型藝術作品,希望將藝術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使的生活就是藝術,藝術就是生活。以當代藝術與文化空間對話,引領鄉親探索彰化過去三百年來的人文記憶,在走讀之中感受城市新風貌。期間辦理多場表演藝術、實驗劇場、文創市集、走讀輕旅行、藝術工作坊等豐富活動,民眾參與非常踴躍,活動在7月30日圓滿完成,整體活動滿意度高達94%,藝術成為民眾出遊的動力,為彰化帶來人潮、活絡觀光經濟。

王惠美指出,這次裝置藝術結合建縣300年彰化主題,並配合建物造型,傳遞彰化藝術精神的本質和嶄新面貌,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藝術節過後,大部分的裝置藝術作品延長展示期間到8月底,鄉親可以把握機會,前來探索裝置藝術的趣味。另外,錯過這次的抽獎的民眾也別失望,還有「2023彰化Go購」活動,消費月月抽,現金好禮大放送,在9月30日前在彰化店家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於活動網站登錄發票或收據,就有機會中大獎,最大獎現金100萬元,第一次抽獎在8月9日舉辦,請大家密切注意,歡迎全國鄉親,來彰化吃美食,暢遊彰化各景點。

文化局表示,今天抽出的得獎名單將公告於文化局網站-公布欄-最新消息,請中獎者於期限內攜帶身分證及摸彩券存根聯,代領者請攜帶自己的身分證及中獎者身分證影本驗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