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L’AMOUR婚戒店盛大開幕!三上悠亞引退後首次現身引起熱議

L’AMOUR婚戒店盛大開幕!三上悠亞引退後首次現身引起熱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的婚禮產業正如春水般蓬勃發展,備受矚目的知名婚戒品牌L’AMOUR婚戒店在中山隆重揭幕,令人驚艷的是,引退後首次露面的著名女優三上悠亞受邀擔任開幕剪綵的榮譽嘉賓。

這場盛會不僅凸顯了L’AMOUR婚戒店的優雅魅力,更蘊含著對愛情和美好回憶的深切寓意。隨著三上悠亞宣布引退,社會大眾紛紛展開對她未來走向的猜測。這位深受喜愛的藝人,究竟會走向愛情還是懷抱結婚的美好願景,成為了媒體和粉絲關切的焦點。

L'AMOUR婚戒店盛大開幕!三上悠亞引退後首次現身引起熱議 

圖/三上悠亞出席L’AMOUR婚戒店活動。(引新聞攝)

此次她應邀出席L’AMOUR婚戒店的開幕,也加深了對她對愛情的期待和未來規劃的好奇。L’AMOUR婚戒店源自新銳珠寶設計師葉婕瑞的靈感,僅在短短兩年內,就在市場上贏得了無數粉絲。品牌不僅以店面的法式優雅風格,以及鑽戒設計的簡約不繁雜,受到眾多新人們的熱愛。

然而,L’AMOUR婚戒店不僅僅是婚戒的集合,更是一個締造愛情美好回憶的地方。總監葉婕瑞表示,每一枚L’AMOUR婚戒都蘊含著對愛情的獨特設計,融合了情感與創意,將愛情定格成最難忘的時刻。

圖/三上悠亞出席L’AMOUR婚戒店活動。(引新聞攝)

而L’AMOUR婚戒店在優雅氛圍和獨特設計中吸引了眾多目光,三上悠亞的現身無疑為這個品牌增添了更多的色彩。無論她是否期望追求愛情,或是尋求婚姻的幸福,這次現身都讓外界充滿了對她未來動向的無限遐想。

更令人驚喜的是,L’AMOUR婚戒店這次與知名西裝品牌i Suit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了複合式精品店,這在婚禮產業中可謂是一次創新之舉。這個合作不僅節省了新人們的時間,使他們能在同一處解決婚禮所需,同時也強化了這家品牌的綜合性。

圖/三上悠亞出席L’AMOUR婚戒店活動。(引新聞攝)

i Suit西服品牌,成為年輕商務族群和藝人熱愛的理由不僅在於其獨特的3D量身技術,更因其對品質與時尚的堅持,為了確保每位客戶都能穿著剛剛好的西裝,不斷探索創新科技品牌引以為傲的3D量身機,是全台最稀有的,能夠在短短的15秒內將客人的體態進行精確的掃描。

這項高精度技術確保了西裝的剪裁更符合個人體型,讓每位穿著者都能感受到無以倫比的舒適感。而i Suit西服的量身不僅關乎尺寸,更關乎細節,確保每一處剪裁都是完美無瑕的。從經典的商務款到時尚的休閒款,無不展現了品牌對時尚的敏銳洞察力。而品牌的特點不僅在於西裝本身,更在於專業的搭配服務。穿搭師們深諳穿著的配搭之道,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場合提供最佳的建議。這使得i Suit的西裝不再僅僅局限於上班族的服裝,更能輕鬆地搭配出休閒和時尚的造型。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三上悠亞不怕卡努颱風!拿台灣啤酒甜笑公開「初夜」:我會努力

三上悠亞引退作「尺度大突破」!達人嗨喊:完全燃燒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