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藝術力便當旋風 你搶到了嗎?

每日限量40個,每人限購1個,售完為止。「朱銘美術館」開始賣便當啦!原來是為了推廣「光,和__作用」光雕藝術展演,推出限時限量的藝術便當。雖然無法填飽飢餓的肚子,但卻可以餵飽空虛的心靈,因此讓人稱它為「心靈便當」!

歡迎用「來嗑光,和作用」藝術力便當填飽八月暑假夏日時光。圖/翻攝 朱銘美術館臉書

由新北市農業局與朱銘美術館合作,於 8月期間舉辦「光,和_作用」光雕藝術展演,一共有 20 位藝術家的作品分佈在朱銘美術館、中角灣、魚路古道、櫻花公園等四大展區,將規劃光影裝置與自然環境及地景的藝術展出,日夜各有不同風情,為了推廣金山的地方觀光,特別推出新奇的「便當」型態導覽手冊!外觀就像是一般的鴨肉便當,標註由金山在地食材做成,仔細看會發現,原來內容物都不可食用,而是搭配在藝術展使用的小物,有地瓜野餐墊、白飯毛巾、蔬菜提袋、滷蛋肥皂與鴨肉導覽手冊。朱銘美術館長賴素鈴表示,希望透過這個便當,讓大家知道藝術其實就像便當一樣輕鬆且日常,也希望遊客可以帶著這個便當,經歷金山的美好。

這款藝術力便當,標榜金山在地食材,有地瓜野餐墊、白飯毛巾、蔬菜提袋、滷蛋肥皂與鴨肉導覽。圖/翻攝 朱銘美術館臉書

到8月15日為止每天中午12點限量開賣,可以在信義微風南山大樓2樓服務櫃檯左側的自動販賣機區購買,只要1元就能把可愛實用的「來嗑光,和作用」藝術力便當帶回家!

買到便當的上班族都說,內容物舒壓又療癒,讓人想馬上衝去金山野餐!圖/翻攝 朱銘美術館臉書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