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仁愛之家提前歡慶父親節 勁歌熱舞爸氣十足

仁愛之家提前歡慶父親節 勁歌熱舞爸氣十足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與高雄市洽足長青關懷協會,所舉辦的112年度「爸氣十足父親節暨懇親會」活動,為慶祝父親節,特別提前在8月6日舉行,邀請仁家長輩、家屬及洽足長青關懷協會會員近250人,一同欣賞音樂及表演節目。活動中由父親長輩代表一起切蛋糕,並讓家屬透由為長輩繫上領帶的儀式,表達對父親們的祝福與感謝,深水里林明雄里長及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江慶隆副理事長也蒞臨現場與長輩一起歡度這溫馨的節日。

▲「爸氣十足父親節暨懇親會」活動,邀請仁家長輩、家屬及洽足長青關懷協會會員近250人。(圖/社會局仁愛之家提供)

活動一開始由長輩曾燈友歌唱社團的仁家千歲團唱著「哥哥爸爸真偉大」歌曲進場,並帶來「思慕的人」及「南屏晚鐘」二首改編曲,為父親節活動揭開序幕;洽足長青關懷協會也帶來結合音樂及舞蹈的精彩表演,讓長輩與家屬在熱鬧的表演及優美的歡樂音樂聲中,共享難得的親子時光。

高齡92歲劉爺爺開心的表示,兒女每年都會出席參加仁家所舉辦的懇親會暨節慶活動,可以與其他長輩們一起慶祝這特殊節日,享受天倫之樂,非常感謝仁家的用心準備。82歲的李阿公表示,雖然家人因為工作繁忙加上路途遙遠,無法前來,但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像是自己的小孩,每天噓寒問暖,照顧無微不至,讓他覺得好幸福,在這大家庭裡一點都不孤單!

▲「爸氣十足父親節暨懇親會」活動,由父親長輩代表一起切蛋糕。(圖/社會局仁愛之家提供)

仁愛之家表示:感謝洽足長青關懷協會長期對長輩的關懷,今天精心準備的精彩節目,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在這特別的節日,也感謝偉大的父親們對子女、家庭及社會的貢獻及辛勞,並呼籲家屬們平日多與長輩聯繫,讓長輩感受家庭親人的溫暖與關心。先前受疫情影響,人與人之間有安全距離,但對於父親的敬意與愛意,是零距離的,期望大家都能將這份對父親的感謝之心表達出來,祝福全天下「爸氣十足」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仁愛之家爸氣十足父親節暨懇親會,活動熱鬧又溫馨。(圖/社會局仁愛之家提供)

社會局仁愛之家為高雄市公辦公營老人福利機構,提供65歲以上長輩24小時住宿型生活照顧,提供三餐、醫療保健、文康休閒活動,並以多層級照顧模式,從健康安養到失能養護連續性照顧服務,目前約有300名長輩接受服務,諮詢電話07-6152611。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