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男子見警違規逃險遭撞 只因「這身份」連命都不要了

男子見警違規逃險遭撞 只因「這身份」連命都不要了

桃園區一名33歲蔡姓騎士,昨(6)日20時50分許,騎機車在桃園區經國路違規紅燈迴轉,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蕭暄逸巡邏經過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未料男子卻突然催油門逃逸,最後仍被員警追上,經查他因案遭發布通緝中,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男子最後仍被員警追上,經查他因案遭發布通緝中,全案依法解送歸案。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蔡姓騎士看到員警攔查,突然丟下一句「我沒喝酒!」立即催油門逃逸,騎了約一百公尺後將機車丟在土地公廟旁逃入公園內,但因他身材壯碩,馬上被員警追上,他坦承自己因涉及詐欺、竊盜、侵占等5案被通緝中,沒有錢可以繳,如果被抓就死定了,員警斥責他為了逃逸剛才險些被車接,完全不顧他人及自身安全,蔡男竟還回說:「你不要追我不就好了!」 讓員警當場都氣笑了。

 

男子最後仍被員警追上,經查他因案遭發布通緝中,全案依法解送歸案。圖:讀者提供

蔡男自知身背通緝案,看到員警不顧生命安全就是要逃,還怪員警幹嘛要追他,不過犯罪是事實,還是得乖乖就逮。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