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龍潭偵查隊宣傳反詐騙 提升民眾自我保護能力

龍潭偵查隊宣傳反詐騙 提升民眾自我保護能力

龍潭警分局偵查隊昨(5)日前往龍潭區中豐路上的汽車展示中心,對現場「小小業務體驗營」活動的大小朋友們進行反詐騙宣導,加深民眾對警政治安專業知識的認識,參加的家長與學童們反應熱烈。

 

龍潭警分局偵查隊宣導反詐騙。圖:龍潭分局提供

龍潭分局表示,警察實施犯罪預防宣導的模式相當多樣化,早已不限於以往制式的文字宣導方式,廣為結合各領域活動及時事議題,反而更能貼近民眾的心,達到犯罪預防宣導事半功倍的效果。藉由活動強化犯罪預防及反詐騙觀念,參與的學生與家長們都紛紛表示學習到很多沒接觸的資訊,更可以有效獲得各類的犯罪預防知識保護自己。

分局長張鶴瓊呼籲,青少年及兒童心智尚未成熟,往往隨著整體社會環境發展、家庭結構及個人觀念的轉變等因素而改變,易產生錯誤觀念的偏差或犯罪行為而誤觸法網,分局將利用各種場合持續宣導,期盼透過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強化自我防詐意識,有效養成守法觀念。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