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伍佰高雄嗨歌 預告跨年留台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伍佰&China Blue近來推新輯《純白的起點》,日前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並宣布「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於今年重啟,將在9月前往上海等12個城市開唱,一路忙到年底,並預告今年跨年演出會留在台灣。

他們當晚飆唱多首經典曲目,還演唱5首新歌,粉絲熱情喊「伍佰好帥」,他幽默回:「你看到的帥不是帥,是自由。」一唱到新歌〈純白的起點〉時,伍佰要China Blue的團員每個人都分享對新專輯的想法,美國籍的鼓手Dino當起英文小老師,糾正伍佰的英文:「純白的起點不是White Start,是Fresh Start。」

現場有些觀眾第一次朝聖伍佰的演唱會,伍佰帥氣說:「第一次來的,其實我們不是芭樂,我們是搖滾;來了很多次的,其實我們不只是搖滾,我們還有芭樂。」一語點出樂團紅了30年的關鍵,引起全場尖叫。

資料/照片:LIVE WAREHOUSE提供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