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中國好聲音2023》導師舞台周華健組曲掀回憶殺!柏霖太會唱,上演搶人大戰

《中國好聲音2023》導師舞台周華健組曲掀回憶殺!柏霖太會唱,上演搶人大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陸綜《中國好聲音2023》日前開播,本季由周華健、薛之謙、劉憲華Henry、潘瑋柏擔任導師,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導師群,更添亮點。

首播的導師開場秀裡,周華健將其他三位導師的歌曲串起組曲,而薛之謙、劉憲華Henry、潘瑋柏分別重新改編詮釋「歌壇常青樹」周華健膾炙人口的名曲在現場掀起回憶殺,三位歌手各具風格的舞台讓他在台下聽得熱淚盈眶,時不時就比讚連連驚呼,給予三位高度的肯定。

另外,新一季節目調整了比賽形式,為節目增添更多刺激性,本次在「盲選」賽制下,新增了「明選」賽道,原本節目都是以「盲選」模式,也就是四位導師聽到歌聲認可才會按鈴轉身,而「明選」則相反,四位導師先面對選手,如果在表演途中不喜歡選手舞台就可按鈴背對舞台,該模式會更直接面對導師的真實選擇,比「盲選」更為殘酷。

《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唱跳實力佳,讓導師群上演搶人大戰。

首集中,只有一位選手選擇「明選」,就是《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因為有舞蹈表演所以導師們可以更直接地觀看,他用絕美的現代舞跟渾厚的唱功獲得四位導師高度讚賞,最終他進入劉憲華Henry戰隊,也期待他後續的表現。

資料/照片:愛奇藝國際站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