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凰阿瑪蔬食及喵素炸物餐車   素食分享義賣活動

凰阿瑪蔬食及喵素炸物餐車   素食分享義賣活動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公益團體活動報導平台日前於桃園八德祥育啟智教養院舉辦一場素食愛心餐點分享及義賣活動,邀請素食小夜市凰Y瑪及桃園在地素食餐車喵素食炸物餐車到場參與活動。凰Y瑪餐車老闆以拿手廚藝,製作從未販售的隱藏版餐點"素食義大利麵",喵炸物提供6種熱銷素食炸物,餐點除捐贈義賣外,也分享辛苦的祥育老師們及祥育的老憨兒們享用。

▲祥育教養院院生將物品交給參與義賣民眾。(圖/公益團體活動平台提供)

凰Y瑪蔬食是跟隨喬治漢堡素食小夜市全省巡回推廣新式素食的人氣餐車,郭老闆表示,接獲這場活動邀請後,就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樣食材製作餐點,非常擔心無法在時間內完成任務,所幸最後推出餐點都能滿足憨兒們;喵炸物餐車的素食炸物在桃園地區小有名氣,每當餐車開始營業時,聞香而來排隊的民眾,總要等上一陣子才能拿到素食炸物;兩位餐車老闆都表示,看到憨兒們開心的享用餐點,這一切的忙碌都非常值得。

▲祥育教養院家長懇親日。(圖/公益團體活動平台提供)

活動當日適逢祥育憨兒們的家長懇親日,由社工老師向與會家長們報告上半年業務情況及外部單位參訪捐贈物資等公益活動,兩部餐車提供的義賣餐點,獲得鄰里居民支持,鮮Q茶飲中壢店也提供店內飲料贊助義賣活動,義賣所得也捐贈給祥育,活動在充滿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

▲感謝鮮Q茶飲中壢店贊助活動飲品 。(圖/公益團體活動平台提供)

祥育啟智教養院是一間全日型住宿服務機構,坐落於桃園八德工業區內,巷內頻繁進出的貨車以及週遭嘈雜的環境,讓創辦人羅慶堃老師萌生募款購地蓋建新家園的念頭,十幾年過去,終於在桃園龍潭新家園完成主建物,上個月也順利募得新家園的廚房烹調器具,內部生活所需相關設備至今還不足二千多萬,祥育葉俐汶院長表示,感謝大家在過去一段漫長的日子裡給祥育的鼓勵,未來仍需要大眾支持讓憨兒們能順利搬遷到新家園。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