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藝文廣場掀啤酒熱潮 大廠牌與當地美食共融 節慶盛會不容錯過

桃園藝文廣場掀啤酒熱潮 大廠牌與當地美食共融 節慶盛會不容錯過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昨(5)日晚間前往桃園藝文廣場,出席「玩啤一下 桃園啤酒節開幕記者會」。

蘇俊賓表示,桃園啤酒節於8月5日、6日下午4時於桃園藝文廣場舉辦,集結包括龍潭在地廠商,以茶、橘子等當地食材入味的自釀酒,也有原住民族朋友設計的創意啤酒,更有在中壢製作的大廠牌啤酒,相當有看頭。此外,今年桃園啤酒節與桃園設計庫設計師灰塵魚合作,設計「衝浪啤狗」與「吉他啤狗」2款啤酒杯,在現場消費滿千即可免費兌換,希望從桃園在地製作、在地設計,達成桃園消費的目標,鼓勵市民朋友踴躍消費。

▲原住民朋友設計的創意啤酒。(圖/桃園市新聞局 提供)

蘇俊賓指出,昨(4)日外界關心桃園啤酒節是否會因颱風影響而無法舉辦,稍早他巡攤看見人潮逐漸湧入,心中大石頭才放下,今年的桃園啤酒節不僅順利舉辦,而且辦得跟過去一樣、甚至更為熱鬧。蘇副市長也特別代表市府團隊感謝商圈及承辦團隊辛苦布置,讓桃園啤酒節順利舉辦,希望未來年年舉辦、吸引更多人在地消費。

▲桃園啤酒節吸引許多民眾湧入桃園藝文廣場。(圖/桃園市新聞局 提供)

蘇俊賓提到,除了在桃園藝文廣場的桃園啤酒節之外,8月18日、19日將加碼中壢銀河廣場啤酒節活動場次。此外,市府也貼心準備免費接駁措施,每30分鐘1班往返桃園後火車站及桃園藝文廣場,也提供代叫計程車服務,呼籲「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保護自己與家人。

▲蘇俊賓與貴賓高舉啤酒,鼓勵市民朋友踴躍消費。(圖/桃園市新聞局 提供)

經發局長張誠表示,今年桃園啤酒節邀請桃園藝文特區商圈與台灣法國人協會合作參與,規劃特色攤位,集結眾多知名酒品及美食;現場也邀請到金曲獎提名的「美秀集團」、大嘻哈時代人氣選手「阿夫」、創作歌手「趙廣絜」、「莊蕎嫣」及各大音樂媒體推薦的樂團「Codie」等團體演出,帶給大家最熱情的音樂饗宴。

張誠也說,桃園啤酒節融合商圈特色與在地品牌,為刺激消費,現場也舉辦滿額兌換專屬紀念品及消費抽獎等好康活動,現場消費滿300元可兌換1張抽獎券,獎品總價值超過百萬元,歡迎市民朋友來現場感受歡樂氣氛。更多活動詳情,可參考「桃味遊樂園」、「桃好您的心」臉書粉絲團,或桃園休閒美食活動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