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桃園站前中正路亮點聚焦 宜雄盛場二期動土大典

桃園站前中正路亮點聚焦 宜雄盛場二期動土大典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火車站前中正路商圈繁景數十年,近期受惠桃園綠捷興建利多、都更規劃攜手公共建設相繼湧進,如藝文特區由日本建築設計團隊規劃的「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桃園車站地下化、桃園雙子星CBD、小檜溪水岸重劃區、新永和市場等,在在揭露桃園市心將再次翻轉,未來盛景將由站前開啟。

「宜雄建設」深耕桃園,獨到的選址眼光與土地建設整合功力有目共睹,位於站前中正特區的「宜雄盛場」憑市心精華地段、完善生活機能、大器的新古典外觀與豐藏檜木藝術品妝點飯店級奢華公設,不僅吸引在地自營商指定購買,更屢創銷售佳績。

▲(圖/業者提供)

「宜雄建設」堅持不斷超越,於7月31日在「宜雄盛場」旁為第二期工程舉行開工動土儀式,本案也將為桃園第一座與市政府公共圖書館結合的都市更新案,為重塑桃園市心人文氛圍創下新里程碑,將為市民提供完善的生活機能,以一座尊貴傲人的新地標點亮桃園。

▲(圖/業者提供)

「宜雄盛場二期」開工動土儀式眾星雲集,各方嘉賓與市政首長與宜雄建設一同祝福工程順利,並共同期待「宜雄盛場第二期」將為桃園站前中正路生活商圈帶來更璀璨非凡的未來!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