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感念父親的辛苦 牛排業者招待模範父親免費吃大餐

感念父親的辛苦 牛排業者招待模範父親免費吃大餐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為感念爸爸們長年的辛勞,宜蘭獅子座牛排店的老板曾揚霖,祭出為期兩天的父親節特惠專案,凡是宜蘭縣內選出的模範父親,都可以到他們的宜蘭、冬山店免費享用豐盛的排餐一套。

熱心公益的曾揚霖,以前也曾多次免費招待弱勢團體和機構,包括孤兒院或是身心障礙兒童吃大餐,這次改為邀請模範父親免費用餐,主要是因為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深深體會到做父親的辛苦,即使遭遇到壓力,只能默默承受,不會講出來,加上大家總是會記得母親節幫媽媽慶祝,往往忽略了爸爸們專屬的節日,因此藉由今年的父親節,讓爸爸們快樂一下,好好的享受美食。

曾揚霖表示,只要是宜蘭各鄉鎮市選出來的模範父親,不用証件,跟老板告知,就會招待一套店裡的排餐,包括豬排、雞排或是沙朗牛排,但必須在店內食用;為了讓子女也能陪著爸爸一起用餐,只要模範父親年紀在88歲以上,一起陪同來店用餐的家人,也可享八八折優待;免費用餐時間是8月7日、8日兩天,每天上午11時至下午2時、下午5時至晚上8時。

獅子座牛排館地址:冬山鄉義成路三段101號(冬山店) 、宜蘭市神農路一段78號(宜大店)。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