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機、桃捷簽合作備忘錄 提升運輸服務品質

桃機、桃捷簽合作備忘錄 提升運輸服務品質

桃園機場公司上半年旅運量突破1500萬人次,且持續成長,為擴充服務量能,機場公司今(4)日攜手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擴大、深化彼此合作關係,透過資訊交換、營運支援和行銷推廣等多面向合作,提供旅客更安全、便利、快速、舒適的服務,共創三贏。

 

機場公司、桃捷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圖:機場公司提供

機場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桃園國際機場是國家的門戶,上半年旅運量已突破1500萬人次,樂觀上看3000萬人次,凸顯桃機的增長動力。機場捷運是國家門戶的延伸,旅客搭乘機捷的比例近3成,是桃機重要的聯外交通工具之一,透過捷運連接,讓旅客直達美好的台灣寶島。

 

有效運用雙方資源,提升機場公司及桃捷公司的運輸效率與服務品質。圖:機場公司提供

機場公司表示,今日在眾人的見證下,機場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與桃捷公司董事長沈志藏一同簽署合作備忘錄,象徵桃機聯外交通新的里程碑,擴大、深化彼此合作關係,提供旅客更安全、便利、快速、舒適的服務。此次合作內容包括資訊交換、營運支援和行銷推廣等,像是連續假期,透過資訊交換,在離尖峰時間協調加開列車或延長營運時間;建立雙方緊急應變機制,參與相關支援演練;合作行銷讓宣傳效果加乘等。有效運用雙方資源,提升機場公司及桃捷公司的運輸效率與服務品質,進一步提高運輸量,滿足更多旅客的需要,共創三贏。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