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景氣差,金錢豹合併,舊址改自助式KTV

景氣差,金錢豹合併,舊址改自助式KTV

景氣差,金錢豹合併,舊址改自助式ktv

2023/08/04 16:53:27文/記者 許怡雯

景氣有多差?從八大行業最先知道!因為賺錢維持正常生計,根本沒多餘錢花在娛樂時,八大行業自然門可羅雀,而知名的台中巿金錢豹酒店更慘,將旗下的酒店合併外,舊址還將由連鎖自助KTV接手,這表示台中地標金錢豹也將消失。

除了景氣差之外,台中市金錢豹酒店涉嫌逃漏稅、負責人袁昶平遭羈押後天價交保,震撼酒店界,台中地檢署今年3月間,發動多波搜索,以涉嫌逃漏稅為由,起訴國泰洋酒負責人劉榮祺、金錢豹負責人袁昶平等人,劉、袁遭羈押1個多月後,袁1億元交保。

金錢豹集團旗下酒店以位在不同道路而有不同店名,在文心南七路的叫南七店、汶南店;在市政路的叫市政店;在台灣大道上的叫金山店,生意有賺有賠,如今,市政店搬進台灣大道的4樓,3樓的金山店收了,改成自助式KTV,一度引起好奇民眾一陣打卡風,如今還是回歸酒店,南七店搬進3樓。

南七店地處重劃區,周遭沒有酒店,獨立、隱密,整棟採歐洲風格,外觀和內部都是巴洛克式門柱,以及維納斯雕像,裝潢豪華氣派,只有兩層樓,不用搭電梯,免去和酒醉客人同處,一不小心就發生鬥毆的意外,早期小姐都必須穿禮服,要求高素質和顏質,因此是政商名流的最愛。

有民眾表示,金錢豹也是台中的地標代表,來台中的人,經過時都會多加說明加介紹,現在金錢豹縮編,舊址改成KTV,不知道內部裝潢會不會改,過去酒店時,大家很難進得去,消費貴又不同的消費性質,現在變成自助式KTV,趕緊約好了朋友一起去打卡,一睹當年金錢豹的內部。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