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郭、柯三方挖國民黨牆腳 曾銘宗:成立後援會啟動陸戰

賴、郭、柯三方挖國民黨牆腳 曾銘宗:成立後援會啟動陸戰

賴、郭、柯三方挖國民黨牆腳 曾銘宗:成立後援會啟動陸戰

賴、郭、柯三方挖國民黨牆腳 曾銘宗:成立後援會啟動陸戰

2023/08/03 14:05:33文/記者 凌君浩

侯友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但郭台銘仍動作頻頻,引發藍營憂慮。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對於國民黨被挖牆腳的狀況,將會「全力反擊」,透過各縣市特別顧問安排行程,鞏固樁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挺郭退黨,恐將引發骨牌效應,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地方系統可能有動作挺郭,而另有消息傳出,郭台銘陣營邀請藍營小雞共掛看板,有小雞擔憂違反黨紀,不敢「擅自作主」。

曾銘宗強說拜訪地方時,會拜託黨籍候選人盡快掛上侯的競選看板,後續已經安排行程,加上後援會全力協助,全面啟動陸戰、組織戰。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侯的民調雖仍居第三,但已逐漸追上賴、柯。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拉近是事實,至少韓國瑜有幫侯加分,而柯文哲連續因性平、英文失言,對柯是有點傷害。

郭正亮直言,賴的民調不上不下,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是否會宣布參選。針對民調,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差距非常小是多小?追上柯文哲是多少?」朱立倫必須說清楚、講明白。若民調差距很大,朱立倫不但沒有幫到國民黨,反而會造成後續更多麻煩。

黃暐瀚說,若往後的民調侯確實緊咬柯,限縮在差距5%,就是所言不虛,「如果沒有,反而會達成反效果,讓侯友宜更爬不起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