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提供失能豁免保費!台新人壽推美元利率變動型保單 兼顧保障與資產傳承

提供失能豁免保費!台新人壽推美元利率變動型保單 兼顧保障與資產傳承

提供失能豁免保費!台新人壽推美元利率變動型保單 兼顧保障與資產傳承

提供失能豁免保費!台新人壽推美元利率變動型保單 兼顧保障與資產傳承

2023/08/03 11:50:44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內政部戶政司最新統計,2022年臺灣新生兒人數僅13萬8986人,創該統計史上新低,不難想見,少子化與高齡化將成為人口結構常態,且獨生子女的家庭會越來越多。台新人壽推出「臻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提供繳費期間二至六級失能者豁免保費,可避免風險造成家人沉重的經濟負擔,協助民眾從容面對少子化時代的來臨。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指出,因應此類家庭形態趨勢的轉變,補足壽險保障與退休金缺口更是重要,而美元利變型保險是可供選擇的良方之一,兼顧壽險保障與資產傳承,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的機制,還有機會累積資產,為自己預約高品質退休生活,也可以趁早為下一代預做準備。

台新人壽推出的「臻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提供六年期與七年期的繳費年期,可以保障終身(至110歲),繳費期間因疾病或傷害而致醫師診斷的第二級至第六級失能者,可豁免續期應繳保費,讓保障不中斷。

蔡康強調,豁免保費等於是替保障規劃再加強防護,主要是為了防範突然事故造成收入中斷無法繼續繳交保費,而讓原本的保障規劃突然終止,因此需要透過豁免保費來確保對家人的保障。

另外,以美元支付的「臻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投保金額最低1萬美元、最高750萬美元(未滿15足歲之未成年人最高為200萬美元);另保單周年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保戶可根據本身需求用來抵繳保費或購買增額繳清保額,且自第七保單年度起新增可選擇的給付方式,還有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惟保單週年日保險年齡未達16歲者之被保險人從其保單條款約定。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