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投保抽iPhone 14 Pro!新安東京線上投保平台旅平險全新上線 5分鐘搞定

投保抽iPhone 14 Pro!新安東京線上投保平台旅平險全新上線 5分鐘搞定

投保抽iphone-14-pro!新安東京線上投保平台旅平險全新上線 5分鐘搞定

2023/08/03 12:16:17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卡努颱風來襲,飛機航班因此取消或延誤,打亂國人旅遊計畫,也是旅行不便險派上用場的時候,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全新上線的線上投保平台旅平險,優化使用者介面,讓民眾更輕易了解保障範圍,且出發前1小時就可保、5分鐘4步驟即可輕鬆搞定投保,現正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至8月底前,投保國外旅平險加碼再抽萬元禮券。同時,完成投保指定險種或任務,還可抽iPhone 14 Pro 128G、Switch遊戲主機+遊戲組等,大、小獎共達6000項。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指出,  疫後海內外旅遊人潮大爆發,同時也傳出不少班機延誤事件,不僅遊興大減,還要擔心先已支付的住宿費、交通費用等可能的損失,只有完善且富有彈性的旅遊不便險,方能以備不時之需,民眾網路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海外旅平險及旅遊不便險出遊時,若因班機延誤4小時以上,就能依約獲得定額6000元或最高實支實付5萬元必要的住宿費、往返機場與住宿地點間之交通費用等賠償。  

線上投保平台旅平險最晚只要在旅程出發前1個小時、簡單4步驟約5分鐘就可以完成投保,且多人投保功能,方便家庭旅遊行前一起投保、每筆交易最多可投保4人,例如家有兩寶的媽媽,行前可幫先生及兩個小孩一起投保。

線上投保平台現正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投保指定險種或任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iPhone 14 Pro 128G、Switch遊戲主機+遊戲組等,大、小獎共達6000項,投保愈多,可獲得愈多抽獎機會。

另外為陪伴民眾歡度暑期旅遊熱潮,即日起至8月底止,投保國外旅平險加碼再抽萬元禮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