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釜 FU ART 精品巧克力品牌榮獲2023世界巧克力大賽銅牌  高雄揚帆啟航全球

釜 FU ART 精品巧克力品牌榮獲2023世界巧克力大賽銅牌  高雄揚帆啟航全球

記者張辰卿/高雄報導

台灣巧克力品牌釜 FU ART Chocolate自創立以來,一直以將在地風味融入巧克力的創新概念聞名。在最近的2023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Bean To Bar及手工巧克力工藝師競賽中,釜 FU ART 品牌以風味黑巧克力甘納許/松露組表現出色,榮獲銅牌殊榮。

創辦人楊惠婷Naomi 表示,這個國際賽事是她創業以來最重要的一個里程碑。釜 FU ART Chocolate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將巧克力與台灣本土風味完美結合,並透過獨特的風味組合,重新詮釋在地新滋味。她的創新理念讓這家年輕品牌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為台灣巧克力產業贏得國際讚譽。

▲創辦人楊惠婷Naomi 表示,這個國際賽事是她創業以來最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圖/釜 FU ART Chocolate提供)

釜 FU ART Chocolate在這場亞太區的比賽中參加了風味黑巧克力甘納許/松露組競賽,展現了巧克力製作的高超技巧和獨特的風味搭配。他們運用世界各產區的優質巧克力,融合台灣獨特的食材,如木瓜牛奶、番茄切盤等,創造出一系列驚艷味蕾的巧克力佳餚。

除了得到國際賽事的殊榮,釜 FU ART Chocolate也將於2023年8月5日(六)至10月31日(二)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B2美食街首次設立釜 FU ART Chocolate櫃位,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品嚐這款結合台灣風味的獨特巧克力,獲獎口味的「香焦王國」也將於現場販售。釜 FU ART Chocolate的首發設櫃將成為愛好巧克力者的視覺盛宴,讓他們在味覺的奇妙之旅中盡情享受這一全新的巧克力體驗。

▲釜 FU ART 品牌以風味黑巧克力甘納許/松露組表現出色,榮獲銅牌殊榮。 (圖/釜 FU ART Chocolate提供)

釜 FU ART 創辦人楊惠婷Naomi 認為,釜 FU ART Chocolate的成功是她對巧克力的無限熱愛和對在地風味的堅持所帶來的成果。她希望透過這個品牌,將台灣的風味傳遞給全世界,同時也期許自己未來能以更多獨特的風味組合,在世界巧克力大賽上再次贏得殊榮。釜 FU ART Chocolate的成就證明了台灣品牌在國際巧克力舞台上的實力,也將為台灣巧克力產業的發展掀開新的一頁。隨著品牌於高雄揚帆啟航全球,釜 FU ART Chocolate正努力將風味奇妙的巧克力傳遞給更多人,為消費者帶來無限的味覺驚喜。詳細資訊請參考釜 FU ART Chocolat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art.choco/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