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思科金牌經銷商 聚誠國際繳出三年成績單

思科金牌經銷商 聚誠國際繳出三年成績單

從新創公司到思科金牌經銷商,聚誠國際繳出三年亮麗成績單。聚誠國際近日獲思科最高階經銷商認證,成為最快取得「思科金牌認證」的合作夥伴,持續創新科技與資訊服務之路,與攜手全球網路巨擘思科,於企業網路、資安、數據中心虛擬化、協作視訊與雲端服務等領域,提供企業客戶數位網路的全方位整合,確保客戶數位轉型成功、創造更高的生產力和效率。

聚誠國際總經理許剛平。圖/聚誠國際提供

剛剛歡度3周年生日的聚誠國際公司,由前IBM全球科技服務副總經理許剛平領軍,公司很年輕,但具備新創科技公司的特質,技術背景的工程師高手如雲,有多位PM/SE都是擁有Multi-Skill的技術高手。聚誠國際總經理許剛平表示,聚誠很年輕,同仁的平均年齡也不大,但我們對保持技術創新與專業服務精神是很堅持的。包括超過100張以上的全球原廠技術認證,在Cisco方面的投資,我們有60張以上的個人認證,與將近10張的CCIE證書,這也是我們能夠在短短三年就能通過思科金牌經銷商資格的原因。

聚誠國際總經理許剛平(圖中)與同仁完成淨灘活動留影。圖/聚誠國際 提供

聚誠國際公司的服務流程都是在「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下運作。由於聚誠國際的主要客戶為政府機關、學校、大型金控、工商企業與醫療機構等等,因近年來「資安即國安」,越是大型客戶越是容易受到國際駭客的攻擊,也因此聚誠國際非常強調服務能量與服務過程的資安管理。

許剛平表示,聚誠國際對於未來的資通訊服務發展是樂觀看待,而且會持續積極投資,產品服務將由基礎網路衍伸到多雲世界的新需求與管理。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的影響,讓企業客戶加速在協作、視訊與多雲服務的需求與整合。以系統整合為主要服務的聚誠國際,未來將延續專業資通訊服務,攜手思科提供客戶創新的用戶體驗,保障客戶的投資,帶來更高的服務價值。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