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江熊一楓邀請缺席政見會候選人 公開辯論

影音/江熊一楓邀請缺席政見會候選人 公開辯論

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長補選8月5日將舉行投開票,縣選舉委員會7月28日舉行北斗鎮長補選公辦政見發表會,五名候選人只有三人有出席,無黨籍的楊麗香、顏宏霖雙雙缺席,民進黨候選人江熊一楓表示,楊女士還有請問一下顏先生,公開辯論時兩位為什麼沒參加,如果連公辦政見都沒來,是在逃避還是沒有準備好。

▲江熊一楓競選團隊。(圖/曹靜怡攝)

縣選舉委員會7月28日舉行北斗鎮長補選公辦政見發表會,司法正義黨洪參民、民進黨江熊一楓、無黨籍林政興出席,發表號次依序為1、2、3,江熊一楓講完後,跟團隊留下為單槍匹馬的林政興撐場面和鼓掌,並在發表會結束時,兩人互相祝福「凍蒜」。

▲江熊一楓向無黨籍候選人楊麗香下戰帖。(圖/曹靜怡攝)

針對江熊一楓提出的質疑,楊麗香說,公辦政見發表會當天她臨時另有要事無法出席,但要講的政見已經在她的社區里鄰座談會都已充分說明。顏宏霖則表示,他自己每天都有在各里和里民做政見說明,以往的公辦政見發表會前來聽講的都是候選人自己動員的,而他自己基層政見說明會最直接和選民進行交流,只見距離投票日只剩沒幾天,他也排不出時間去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江熊一楓表示:「既然參選,北斗鎮民有知的權利,將邀請缺席的候選人公開辯論,一切攤在陽光下,讓北斗鎮民檢驗。」

▲江熊一楓競選團隊向缺席政見會的顏宏霖下戰帖。(圖/曹靜怡攝)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