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邱毅鍾沛君互告 羅智強道歉籲齊心

「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邱毅鍾沛君互告 羅智強道歉籲齊心

「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邱毅鍾沛君互告-羅智強道歉籲齊心

「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邱毅鍾沛君互告 羅智強道歉籲齊心

2023/08/02 14:50:28文/記者 孫德昭

台北巿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的倡議,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公開點名批評,後續更在黨內掀起口水戰。對於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的一連串「黨內互打」,羅智強昨夜也發文向大眾道歉,表示紛擾因他而起,除了感謝邱毅仗義執言,也肯定鍾沛君在議會問政表現,並呼籲大家共同努力,「解民之倒懸、救國於存亡」。

前立委邱毅日前在社群媒體上爆料,指金溥聰鬥羅智強是「想找借口撤銷羅智強的大安區立委提名,使他的愛將鍾沛君上位」,還稱金溥聰「儼然把自己當成了太上黨主席」,對此,鍾沛君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回嗆「胡說八道一萬次,還是胡說八道。」鍾沛君稱,金溥聰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而提名或者撤銷提名是黨主席的權責,她指邱毅故意混淆,根本「張飛打岳飛」。

邱毅也於前(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談及此事時,邱毅怒罵「你鍾沛君還有不要臉敢講這種話,這叫做禽獸不如你知道嗎?」鍾沛君於昨(1)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出民刑事訴訟。邱毅也再度於社群媒體上回擊,先酸金溥聰「不敢應戰,硬找他的愛將鍾沛君替他上陣」,後又「提點」鍾沛君,不要為挺金小刀,失了政治人物的分寸和倫理。

對此,羅智強發文表示,為大安區立委提名之事,引起了邱毅委員和鍾沛君議員的紛擾,令他深感不安,紛擾因他而起,就由他向大家抱歉。羅智強除了表示感謝邱毅多次仗義執言,也對鍾沛君在議會的表現、對民進黨的監督成績表示肯定,羅在文末強調,要「一起努力捍衛台灣民主、守護兩岸和平」、「解民之倒懸,救國於存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