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新JAZZMASTER SKELETON系列 以嶄新色彩與錶盤組合呈現漢米爾頓的精湛工藝

全新JAZZMASTER SKELETON系列 以嶄新色彩與錶盤組合呈現漢米爾頓的精湛工藝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Jazzmaster Skeleton 腕錶融合了外表與功能,是精緻工藝的化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錶盤專為鐘錶愛好者打造,鏤空設計完美展示鑲嵌 25 顆寶石和具備 80 小時動力儲存的 H-10-S 自動機芯。

此系列備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36 毫米與 40 毫米,全新設計的錶殼邊緣光滑圓潤,呈現出時尚、柔和效果。36 毫米型號備有三種重新演繹的顏色搭配。色澤豐潤的紫紅色錶盤可選擇不銹鋼錶帶或經典的雙色皮革錶帶搭配。雙色皮革錶帶將紫紅色的邊緣與玫瑰底座完美融合,精心設計打造出與錶盤和諧一致的效果。另有玫瑰色邊的紫紅色皮革錶帶搭配,可與玫瑰色錶盤相互呼應,打造出優雅而女性化的腕錶。

▲Hamilton-Jazzmaster-Skeleton_H32265801_H32265870_Lifestyle 。(圖/漢米爾頓提供)

40 毫米錶款搭配濃烈的配色,呈現強勢出眾的效果。Jazzmaster Skeleton的深藍色錶盤讓人想起廣闊海洋和澄淨夜空,搭配不銹鋼錶帶或經典巧克力棕色皮革錶帶。如果想要更為正式的顏色搭配,可選擇白色錶盤和銅綠色皮革錶帶,打造精緻現代風格。

▲H42535141_H42535541_H42535810_Lifestyle 。(圖/漢米爾頓提供)

Jazzmaster Skeleton 腕錶的全新、大膽色彩搭配,還有錶盤鏤空展示 H-10-S 自動機芯的創新而複雜的運轉方式,確保其外表兼具美觀與精準性。Jazzmaster Skeleton 延續了azzmaster系列的個性和工藝傳統,是一款多功能腕錶,不論是日常或特殊場合皆適合佩戴。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