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7/31~8/6天蠍有桃花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7/31~8/6天蠍有桃花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7/31~8/6。示意圖:截自freepik

牡羊座
牡羊座整體平穩的一周。大撞大鳴,一決勝負。運勢平順中隱約透著不安的這段期間,將很快遭逢重大人生硬仗,士氣一度低落。因前有追兵,後無退路,抱著放手一搏的決心,或有機會突破重圍,走出康莊大道。事業經營靠死黨力挺,取得組織影響力。錢運平平。健康平平。愛情是重回平靜。

 

金牛座
金牛座前途光明的一周。得道多助,事業精進。金牛座們扎實進步的一周,在職場越來越有感覺,尤其學會面對複雜與微妙的職場鬥爭,很得分。本周金牛座為理財明星,小財不斷大財在即,不要著急。注意調養身體,多多鍛煉,注意體重變化。愛情是緣分之約。

 

雙子座
雙子座需要正確認識自己的一周。酸甜苦辣,百感交集。運勢不穩,擔米洋仇的傳統悲劇。周遭人事滄桑,情緒有些脆弱的這段時間,修正,調整和回顧佔領大部分時間,要學會看到自己的問題,不要凡事都埋怨別人,斷尾求生。事業收斂散漫,態度趨向積極與嚴肅,健康平穩,財務不穩。愛情是有桃花但沒運氣。

 

巨蟹座
巨蟹座調整自我的一周。大破大立,及時行樂。雖然事業壓力很大,但本周整體偏於平淡,甚至過得有些封閉。事業負責盡職,雖然沒有偉大建樹,但頭腦清晰、做事細膩,工作效率和團隊陣容可圈可點。財務平平,健康是體重迅速減輕。愛情是迅速向一邊傾斜的情感天平。

 

獅子座
獅子座逐步接近平穩的一周。氣勢平平,運氣回升。夏季的獅子座,生活轉入一段青黃不接,不上不下的尷尬時期。短暫的漫無目標後就是最清晰的人生藍圖,所以,保持積極強勢的態度有利於在競爭中鞏固自己的版圖。本周不利豪賭。也不利於長途飛行,東北方位是本周好運方位。愛情是賞味期限的臨近。

 

處女座
處女座找回狀態的一周。理財有道,心情陽光。處女在事業與財務處理上的靈動本周再次彰顯威力,雖然無大財入帳,但卻相當機警的逃過眾多人落馬的財務陷阱,毫髮無傷令人羡慕。事業有小困擾,主要來自合作夥伴的態度不明朗,但此段生活頗為陽光,心情不錯,身體也還安康。愛情是失重感。

 

天秤座
天秤座學會要堅決果斷的一周。錦衣夜行,等待時機。本周忙碌而不勞碌,事業的高點顯然還未到,因此需要的是加倍的耐心與自我調整,還不是鋒芒畢露之時,小心得罪身邊小人。財務走高,本周有“不勞而獲”的好事情,不過都是小收入沒大財,但身體走低,疲憊感強。愛情是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

 

天蠍座
天蠍座有一些小桃花的一周。左右逢源,社交豐富。重點是本周利於社交。事業、職場或名聲上的焦慮減緩,不再需要將大部分的心思放在某件工作上,因為大勢已定,也或者是上司有其它事情忙,有較多細節需要處理,所以對事情愈來愈沒耐性。這段時間水火互融而讓天蠍很亢奮,很容易說錯話或下錯決定,也要注意態度不禮貌的問題。愛情是不要太任性。

 

射手座
射手座錯誤判斷形勢的一周。全情付出,收益不大。本周期進入短暫停滯期,經歷了一些計畫外的小跌宕,令到原本落袋的收益完全沒了著落,計畫中的合作也在停滯。本周最後兩天將轉向明朗,積極改善現狀,行俠仗義,辦事的動機增強,相當不容易。理財是平平淡淡,身體需要加強鍛煉了,在低點。愛情是分別的節奏。

 

摩羯座
摩羯座人生有重點的一周。驛馬星動,人氣漸漲。整體運勢持續飆漲,並無特定喜事,但好機會不斷,是下半年度最意興風發的時段。官運、考運、財運和姻緣特佳,雖然簽約結盟或婚約定情困難重重,但靠著專家高人幕後指揮,將耕耘已久的地盤有效收割,秘密武器奏效。愛情是期待已久的來到面前。

 

水瓶座
水瓶座壓力陡增的一周。勞心勞力,身心疲憊。此前重視的某項任務滿檔中,卻不斷有其他小狀況啊發生,但貌似一切基本都是向利好的方向發展,理論上不會造成不良的結局。本周財務中上,但健康不穩,關節疼痛並且交通中容易出現不快,要積極防禦。本周邂逅運佳,無意中結識某人,或許是未來合作的重要基石。愛情是請提升耐受力。

 

雙魚座
雙魚座開始明朗化的一周。當機立斷,避陷重圍。不再陷於職場或生活上的紊亂,直覺高、潛意識的敏感度也恢復,有利於運用溝通的力量達成目的。這時要注意態度上以退為進,謙卑客氣,就可以得到你要的。 工作上有許多主見,但意見變多後別人也相對覺得你難搞。這段時間容易與職場上的屬下產生衝突,避免因為溝通不足而導致的問題。愛情是彼此依靠。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