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北斗鎮長補選進入倒數 江熊一楓提出挑戰希望能公開辯論政策

北斗鎮長補選進入倒數 江熊一楓提出挑戰希望能公開辯論政策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北斗鎮長補選日期選將在5日登場,距離8月5日已進入倒數階段,四位候選人磨刀霍霍各有盤算,副總統賴清德昨晚再度到北斗為黨籍候選人江熊一楓站台助選;無黨籍的顏宏霖近來則有柯文哲等大咖站台;而沒大咖支持的無黨籍楊麗香則每日舉辦村里座談,面對面爭取選民支持。

副總统賴清德為江熊一楓站台背書,他說,江熊曾擔任3屆議員,深根地方,希望北斗鄉親能支持江熊,讓江熊順利當選,為北斗鎮民發聲。他也為自己及黨籍立委拉抬聲勢,希望鄉親能支持彰化立委4席全上。

民進黨籍候選人前縣議員江熊一楓1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抽籤號次三號的楊麗香及四號的顏宏霖,不敢參加公辦政見會,勇敢面對選民,對於選前國民黨籍議長謝典霖宣布退黨挺郭台銘,並力挺無黨籍候選人顏鴻霖。民進黨前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議長謝典霖的退黨效應,多少會讓中間選民轉投支持民進黨江熊一楓,只要能守住48000至5000票 ,就能順利當選。

彰化選委會在上周六於北斗鎮代會舉辦一場政見發表會,江熊一楓表示,政見會是候選人將未來對北斗建設的藍圖,說出來給鎮民了解,公開接受選民的檢驗,令人遺憾的是,候選人楊麗香及顏鴻霖都缺席,不敢公開站出來接受檢驗,1 日她向兩位提出挑戰,希望能公開辯論政策。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日前拋出震撼彈,退出國民黨公開力挺郭台銘選總統,同時陪同郭台銘到顏鴻霖服務加油打氣,對此。江熊一楓表示,顏鴻霖稍早前也有柯文哲前往打氣,現在換成郭台銘,對於一個對政黨沒忠誠度,搖擺不定的人,選民會用選票來回應,至於謝典霖退黨是否會撿到便宜,江熊一楓說,還是回歸政策本面,希望用勤懇、實力來打動選民,獲得執政機會。

選前倒數,邱建富透露綠營大咖,包括林佳龍、北市多位明星級議員8月3日都會陪江熊一楓掃街拜票,邱建富也感謝檢調單位認真抓賄,讓這次選舉能更乾淨,公平。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