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2023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 彰化伸東國小棒球隊勇奪冠軍

2023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 彰化伸東國小棒球隊勇奪冠軍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好消息!彰化縣伸東國小7月29日至7月31日遠赴韓國參加「2023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迎戰來自日本及韓國等地的球隊,展現卓越的競技實力,勇奪亞洲盃冠軍,為國爭光,也讓彰化縣旗飄揚海外,縣長王惠美肯定伸東國小樂樂棒球隊,在學子及教練的用心與努力,從全國賽到亞洲賽,成績亮眼,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小小球員觀摩各國選手精湛球技與團隊戰略,積極吸收國際賽事經驗,期勉未來力求突破,再創佳績!

伸東國小樂樂棒球隊成立至今已有5年,透過教練及老師專業細心指導,一點一滴提升技術能力及抗壓力,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賽、交流賽、正式比賽,累積團隊合作戰力與經驗,小選手們在學校師長及家長的支持鼓勵下,在一場場競賽中逐漸累積經驗,提升球技,也建立對自己的自信心。

樂樂棒球器材安全,場地不受限,人人可上場,搭配規則簡單、緊湊的賽事,讓對棒壘活動有興趣的小朋友擁有大展所長的舞台,伸東國小樂樂棒球隊不畏寒暑每天到校訓練,暑假更是加強特訓,充分展現對榮譽感的追求,這次到韓國比賽,更是開闊孩子們的視野,促進國家間的學童體育與文化交流。

彰化縣學子能在國際與全國性競賽中屢屢獲得佳績,除了同學們不畏訓練過程艱辛,努力堅持練習外,更要感謝教練們教導有方,及各校師長積極推動體育運動,與辛勤無私的付出,也誠摯的祝福所有選手能夠持續突破自我,再為本縣爭取更高榮譽,並且為國爭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