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搶手程度堪比潮牌限量球鞋!這盒風靡母嬰界、潮流爸爸圈!小獅王辛巴X野人爸爸KID限量推出父親節聯名彌月禮盒 備戰今晚20:00開放登記預購!

搶手程度堪比潮牌限量球鞋!這盒風靡母嬰界、潮流爸爸圈!小獅王辛巴X野人爸爸KID限量推出父親節聯名彌月禮盒 備戰今晚20:00開放登記預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母嬰界超熱門品牌「小獅王辛巴」特別在今年父親節與「野人爸爸KID林柏昇」攜手推出限量的父親節聯名禮盒—「SIMBA THE KID小野人探索彌月禮盒」,依照過往慣例,每當小獅王辛巴的限量聯名禮盒上市,總能創造搶購熱潮,甚至被喻為「難搶如限量球鞋的限量禮盒」,而這次以大勢的軍綠色為主色的父親節禮盒,也在風格爸爸圈引起熱烈討論。

▲(圖/美弗實業提供)

此聯名採潮流軍綠色及刻意刷舊的禮盒設計,不只是硬派,還有爸爸內在世界的溫柔元素,除了內斂呼應小獅王辛巴在育兒產品設計的彈性細節,「SIMBA THE KID小野人探索彌月禮盒」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能命中心坎裡的感動,這款質感十足的彌月禮盒內含多項小獅王辛巴的熱銷商品,如「小野人PPSU寬口奶瓶270ml」、「小野人PPSU即飲水壺400ml」、「小野人拇指安撫奶嘴」、「小野人夜光奶嘴帶」及「小野人防水圍兜兜」,以兼具顏質與內容的質感彌月禮盒收服眾人。

▲(圖/美弗實業提供)

此聯名禮盒將採取「登記預購制」,預購期間為8/1-8/9,也就是今晚20:00將開放登記預購,根據過去的經驗,即使是登記預購也不保證能夠購買成功,小獅王辛巴提醒欲購買者,可以先到小獅王辛巴APP註冊並加入官方LINE,提高預購的成功機率。

【購買資訊】

小野人探索彌月禮盒 售價:NT$2,680

8/1(二)-8/9(三) 至小獅王辛巴官方LINE填寫登記預購表單

立刻預購 https://simbashop.co/TIukZ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