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時代的眼淚!培育樂團的搖籃「河岸留言」吹熄燈號 7/31小河岸「最後一見」

時代的眼淚!培育樂團的搖籃「河岸留言」吹熄燈號 7/31小河岸「最後一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00年成立的「河岸留言」是培育台灣音樂人的搖籃,即將於7/31日在最後一場7/31小河岸「最後一見」OPEN JAM 走日歷史。「河岸留言」是好多天王天團天后第一次作LIVE 的演出就在河岸留言,像是盧廣仲、蘇打綠、王若琳在新人的時候都是演出常客,在這裡讓許多音樂人尋找到玩音樂的初衷,透過現場演出奠定了日後在舞台上穩固的根基。

《小河23事回顧展》從8/1起展出河岸留言歷年經典演出、超過1000張的珍貴照片。

回顧過去23年有太多的不捨,創辦人林正如分享因為都更計畫,終於這天還是要到來,高唱了23年的天堂,就要熄燈。「河岸留言」也特別舉辦《小河23事回顧展》歷年來經典的演出精彩時刻,超過1000張珍貴照片,透過照片紀錄回顧熱血時代。

五月天阿信 (中) 和脱拉庫張國璽 (左二) 在2001年同台演出的照片。
許哲珮新人時期的青澀模樣,透過LIVE演出奠定日後在舞台上穩固的根基。
單當時蘇打綠跟Tizzy Bac上下兩場演出,門票台幣300元

來看展的粉絲們可以看到2001年的五月天阿信和脫拉庫同台,當時阿信青澀的模樣、黃宣16歲時在河岸留言自彈自唱與許哲珮剛出模樣 。「河岸留言」分享展期從8月1日到8月15日完全免費!展出地址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蒞臨《小河23事回顧展》的舊雨新知,可以免費索取限量原版珍藏近20年的節目單。

黃宣當時16歲。照片提供:否極泰來音樂_攝影:Emma Lee」

河岸留言 OPEN JAM|最後一見・JAM
https://riversidemusiccafe.kktix.cc/events/230731-0911-s

資料/照片 : 河岸留言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