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紅面鴨FUN暑假」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紅面鴨FUN暑假」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受到杜蘇芮颱風侵襲暫停演出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31)日起至8月13日強勢回歸!幸福鴨與福氣鴨邀請部落守護貓頭鷹再度回到壽豐鄉鯉魚潭,三座超過15公尺的創新大型水上裝置展品隨著水舞共同展出,多元動靜態活動炫麗呈現,是親子遊賞最佳選擇。

▲紅面鴨與貓頭鷹在壽豐鄉鯉魚潭邀請大家同樂。(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此次活動並增加MOMO家族見面會及星空煙火秀演出場次,8/6(日)18:30有大樹哥哥及泡芙姐姐、8/12(六)18:30檸檬哥哥與水晶姊姊、8/13(日)18:30櫻花姐姐及柚子哥哥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另於8/2(三)起至8/13(日),連續12天每晚9時都會施放星空煙火秀,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攝影迷也別忘了天天來報到,共同記錄美好的夏日時光。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晚起復演。(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為了讓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更精彩豐富,今年潭面上除了紅面鴨外,更加入鯉魚潭部落守護貓頭鷹,與白天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每半小時演出的音樂水舞秀共同展演。

▲星空煙火秀亮麗了鯉魚潭暗暗長空。 (圖/曾柏毅提供)

環潭周邊有貓頭鷹裝置藝術展品,融入花蓮在地貓頭鷹們(如:褐鷹鴞、黃嘴角鴞及領角鴞)的可愛造型,吸引不少遊客拍照打卡,周邊更設置多種水藝術噴泉,如具有寓樂教育的「旋轉魔力」,實際體驗水漩渦的原理、體驗團隊合作樂趣的「運動魔力」、一道道彷彿迎賓光廊的「感應魔力」等,多元豐富。

鯉魚潭沿岸的光環境廊道更是打卡聖地,每項活動都能讓大小朋友盡情玩得FUN心、拍得開心,每周六日下午還有大小朋友最愛的親子互動秀,8/5(六)由廷恩老師帶來川劇變臉,8/6(日)在地歌手孫含瑜彈唱演出及DUDU老師的造型魔法氣球表演,8/11(五)由阿文老師表演奇幻魔術秀,8/12(六)有小邱老師馬戲特技,8/13(日)文雄老師帶來泡泡秀。張志翔歡迎國人與鄉親們一定要把握僅剩兩周的暑假假期快樂遊。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從白天到晚上都非常精彩,每晚7點及8點演出的「水舞光影秀」,每周都有不同經典電影主題配樂,有「馬達加斯加(7/31-8/4)」、「芭比girl(8/5-8/11)」及閉幕加碼場「阿凡達(8/12-8/13)」,搭配炫麗的燈光雷射及多層次的水幕水舞,與大家分享最難以忘懷的聲光組合效果;另每天晚間7點半與8點半的「水上劇場」,每週日到五演出《祭、憶。耕》、週六演出《歸鄉》,精采絕倫的活動接續演出,歡迎全國親鄉朋友大手牽小手一同至鯉魚潭度過最棒的暑假。此外現場還有打卡活動送好禮,活動期間完成抽獎任務,就有機會抽中花蓮五星級住宿券、沖繩來回機票,歡迎全國鄉親朋友一起來花蓮FUN暑假。

張志翔表示,花蓮暑假活動非常熱鬧精彩,8/19(六)在七星潭賞星廣場旁還有「星光音樂會」,能讓觀眾在海灘上享受海風、星光及美妙旋律帶來的浪漫,一覽夏季的醉人星空。即日起11/30止,遊客只要來花蓮參加指定活動,並在花蓮的合法旅宿住宿一晚以上,就能夠參加「永續遊花蓮自由行」獎勵方案,有機會抽中特斯拉汽車。

即日起,只要來花蓮探訪縣內20條絕美步道,與「指定拍照點」合照,並上傳「花蓮絕美步道」活動網站,完成任選5條步道即可獲得運動水壺,完成10條及全部20條步道可分別獲得Goretex防水帽及雙人休閒折疊椅,或是參加「森遊花蓮小百岳」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登山杖,兩項活動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縣府希望透過各項活動,吸引遊客走進花蓮,讓在地旅宿及伴手禮業等因而受益,一舉帶動產業發展。

 

更多詳細活動時間及內容請詳:

紅面鴨活動官網 https://happy-duck.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絕美步道活動 https://hlbts.tw/

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 https://trip.hl.gov.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