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經常尿急、跑廁所? 這1粒關鍵營養成分 改善「男」言之隱!

經常尿急、跑廁所? 這1粒關鍵營養成分 改善「男」言之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熟男有沒有發現霸占小便斗的時間越來越長?明明在開會應酬前,就已經先尿過了,但會才開到一半,講到正精彩,那噴泉般湧上的尿意,打壞了工作節奏,沒有最尷尬,只有更尷尬。運動前特地先去「解放」尿急的不舒適感,才舒暢幾分鐘,想說可以在球場上一展英姿雄風,沒想到,球還沒一桿進洞,那股「想尿」的感覺比球感還早來!有調查顯示,高達60%的太太,會因這難言之隱而決定默默放生老公,降低夫妻共同出遊的意願。

但,有多少熟男意識到這難言之隱?還是以為「無所謂」,只是年紀大了會面臨的窘境,而繼續忽視它?小心,這其實是一大警訊!

圖/早安健康提供

男人趕快「低頭檢查」!做大事,別浪費在滴滴答答的小事

超過半數50歲以上的男性其實長久飽受「想尿卻尿不出來」的苦,甚至80歲以上有此困擾的男性高達80%。儘管台灣的衛教宣導再三叮嚀「注意前腺」,但大部分熟男還是「選擇性忽略」,再加上久坐習慣、生活壓力,長時間一點一滴累積肥大,加劇不順暢的問題,久而久之影響前「腺」健康。

究竟如何檢視男性的前「腺」健康?由美國泌尿學會(AUA)設計的前「腺」健康評估表,三分鐘讓熟男了解自己的前「腺」健康。注意,只要發現滴滴答答不順暢、半夜頻頻跑廁所、馬桶前面站很久,可能就是警訊囉!

圖/早安健康提供

 早晚一粒,提早保養!天天帥到自然醒

前「腺」危機除了受家族史、發炎干擾,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身體自然老化」。如何在正常老化的必經過程裡,穩定生理機能,輕鬆維持高品質的生活水準,不再受到前「腺」健康的困擾,減少心理和生理上的焦慮煩惱,自信從容地面對生活中大小事,完全取決於男人的智慧。

男人的智慧可以很簡單,其實,熟男保持魅力第一步,就是養成一個小習慣。每天定量補給「大豆萃取物的營養品」,而這小習慣,可以調節體質、幫助暢快解放。

早在西元前15世紀,古埃及人就已經開始使用大豆萃取物改善排尿問題。根據近幾年的研究資料,亞洲男性的前「腺」健康似乎與飲食中豐富的大豆食品有高度相關聯。

以色列Se-cure藥廠原裝進口的保健品牌「Brizo攝力士」,其獨有的「熟男勝利方程式」,以美國專利製程SC012,歷經8步驟60小時,提煉「單一成分大豆植萃精華」,運用獨特菌種發酵萃取技術,提升大豆的吸收利用率,天然無負擔,且無副作用,根據使用者調查顯示,超過9成使用4周後生活品質提升有感,幫助維持男性的前「腺」健康,輕鬆度過熟齡期,早晚一粒,自信有魅力。

圖/早安健康提供

男性健康3運動 熟男魅力不攝限

想要重振「熟男雄風」,坊間流傳要多吃牡蠣海鮮,但專業醫學研究發現,要維持男性健康,最重要的還是回歸健康生活習慣,首先就要忌辛辣、菸酒,避免熬夜疲勞,以免前「腺」過度刺激擴張,引發解尿困難。

另外可以透過運動訓練,適時鍛鍊男子氣概,舒緩長時間久坐、久站或久蹲的壓迫感,尤其特別建議以下3種適合熟男的健康運動,維持前「腺」通暢、彈性、健康。

熟男專屬健康運動

1.有氧運動

每週至少4天,每天至少鍛鍊30分鐘,建議可以選擇慢跑、游泳等有氧運動,促進全身循環,放鬆長期緊繃的固定姿勢。

2.訓練控制阻斷排尿感

還有個簡單的做法是做「提肛運動」,先感受縮緊肛門,再反覆蹲下、起立,每回3至5分鐘,輕鬆抬腿、彎腰,可消退腫脹感。

3.凱格爾運動訓練正確肌群

復健保養提倡的「凱格爾運動」也可以鍛鍊到熟男最需要鍛鍊的那塊肌群!一開始可以平躺地面,想像要利用臀部提起石塊,找到骨盆底肌群正確位置後收緊,專注維持3秒鐘,感受骨盆向上提起,長久訓練可以加強正確肌群有力。

養成每天多喝水、不憋尿習慣,也都是熟男排解壓力的好習慣,專業醫學更建議適量補充熟男所需營養元素,尤其是富含「大豆」萃取的營養品及食物,是男性前「腺」不可或缺的關鍵補給,維持身體處於年輕正常的狀態,讓每晚都過得更加舒坦,自信不攝限。

了解更多:http://brizo.tw/
momo購買:https://pse.is/55jdp5

更多引新聞報導

蔡依林PO影片!前男友錦榮突現身留「這句話」慘被罵:滾出去

台灣跆拳道女神世大運奪銀!美到「被經紀公司簽下」要拍戲了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