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Up直播7週年開啟元宇宙社交! 結合GPT應用推出超擬真AI主播

Up直播7週年開啟元宇宙社交! 結合GPT應用推出超擬真AI主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本月宣佈成立滿7週年,各地區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展示品牌傲人成績與創新技術發表,短短時間擠身泛娛樂產業龍頭行列,除了用戶數持續攀升突破3億人次外,也領先業界結合應用AIGC(生成式人工智慧)與GPT-4技術推出AI直播系統,將元宇宙社交的玩法再升級,台灣當地更加碼宣佈將攜手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將推出2024主播限量年曆,持續開創主播們的圓夢舞台。

圖/Up直播7週年之際向元宇宙邁進,結合應用AIGC與GPT-4技術推出AI直播系統。(Up直播提供)

Up直播於2016年成立時便開出紅盤,創下了iOS及Android雙平台下載冠軍的紀錄,也開創了年度盛典與網紅特訓班等指標活動帶領產業前進,短短幾年已成為全球全球前列的視頻社交平台,遍佈150個國家地區坐擁3億用戶,並於2019年獲得Twitter評價為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品牌之一,去年也大動作投入元宇宙市場,推出Avatar虛擬主播功能,打造擬真度最高的實時面部表情鏡像技術,將直播樂趣升級,開拓虛擬網紅的經濟市場。

今年度隨著GPT技術的飛速發展,Up直播也持續領先產業帶來突破與創新,結合AIGC與GPT-4技術推出AI直播間與AI主播,將原本以文字交流為主的ChatGPT變得更為人性化與趣味性,擁有更加豐富的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且每位AI主播都具有自己獨特的人格、個性和興趣專長,在閒聊時回應的內容也會針對AI主播們的人格設定而有所不同,使得用戶們在溝通交流時獲得擬真度極高的虛實體驗,目前已覆蓋全球五大洲、17個國家地區,並支持15種以上的語言。

圖/Up直播持續以素人圓夢、主播圓夢舞台作為品牌核心理念,將與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推出聯名限量年曆。(Up直播提供)

除了技術上的應用革新外,各地區擁有鮮明的在地化特色也是Up直播持續壯大的一項關鍵,深耕主播職涯發展的台灣,自成立開始便以創造素人圓夢、主播圓夢舞台作為品牌核心理念,在歡慶七週年之際,也持續朝著目標邁進,宣佈與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有更深度的合作,將推出2024主播限量年曆,讓主播們登上台南棒球場展現專屬魅力,消息一出便造成大批用戶討論,紛紛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合作。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灣跆拳道女神世大運奪銀!美到「被經紀公司簽下」要拍戲了

故意保送大谷!藍鳥投手馬諾亞道歉:其實很想對決他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