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許淑華推集集農特產並表揚模範父親

許淑華推集集農特產並表揚模範父親

許淑華推廣集集農特產創意行銷及蒞臨父親節表揚大會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集集鎮農會與鎮公所29日分別在集集驛站及鎮公所三樓禮堂,盛大舉辦「紅龍果香蕉創新行銷」活動與年度父親節表揚大會;縣長許淑華先後親自參加,積極行銷推廣南投縣農特產,也親頒獎狀表揚玉映里張順景等11位模範父親,並在父親節前夕,祝福全天下辛苦為家計打拚的爸爸們佳節愉快。

縣府輔導集集鎮農會,29、30日兩天在集集驛站前廣場舉辦「112年度南投縣農特產品(紅龍果、香蕉)創新行銷-拓展客源加值計畫活動」,有中寮、水里、竹山等地青農及鄉鎮市農會設攤參加,更有紅龍果、香蕉冰品DIY體驗與街頭藝人薩克斯風精彩表演,包括許淑華、多位縣議員都參加了開幕活動,許淑華指出,歡迎鄉親及各地遊客把握假日,到活動現場參觀選購各項優質農特產品,同時來趟集集輕旅行,品嚐當地美食。

▲許淑華推廣集集紅龍果香蕉創新行銷及蒞臨父親節表揚大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淑華也頒發紅龍果評鑑第一名的名間鄉青農張祺翔,及綠竹筍評鑑冠軍集集鎮青農黃文典。

縣府農業處指出,依111年度農情調查報告,南投縣集集鎮紅龍果種植面積約122.40公頃,每公頃收量21,000公斤。今年展售活動內容以紅龍果、綠竹筍、香蕉及黃金果等生鮮蔬果為主,茶葉與農特產加工品為輔,所行銷的農特產品均有農產品生產追溯及產銷履歷認證,讓消費者食在安心。

另集集鎮112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則是由鎮長吳大村主持,獲獎模範父親為玉映里張順景、吳厝里陳大修、富山里廖運盛、廣明里石連宗、永昌里陳新發、八張里游清枝、集集里羅濟鎮、和平里林玉燐、林尾里李文裕、田寮里賴錫村、隘寮里王碧琛。其中玉映里張順景更獲選為全縣模範父親將代表集集鎮接獲縣府表揚,他說,第一次當選模範父親特別高興,更希望和家人子女分享這份畢生難忘的榮譽。

許淑華為每為模範父親頒發獎狀,並與獲獎模範父親家人逐一合影,許縣長指出,這次集集鎮11位獲獎的模範父親,無論在事業、家庭及子女教養等各方面的成就都十分傑出,才能獲得此項榮譽,值得大家效法,除了要先祝福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也希望每位子女都能秉持孝心善念,對社會上的所有長輩,都能用愛去時時關懷,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父親節的溫馨與社會的溫暖。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