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2023第二屆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 培養小朋友運動家精神

2023第二屆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 培養小朋友運動家精神

中國民國極限運動超鐵協會主辦的「2023第二屆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今(30)日上午在國立體育大學隆重登場,延續小鐵人精神希望帶給小朋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鐵人三項的重點在於培養小孩子們獨立,需要獨立完成三項運動,並學習運動家精神。

 

「2023第二屆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7/30上午在國立體育大學隆重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致詞時表示,今年是議長盃小鐵人競賽第二年舉辦,颱風剛過很難得這個周末遇到一個晴天好天氣,因此在這裡藉由各位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多運動,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為小鐵人一起來加油打氣。

 

「2023第二屆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7/30上午在國立體育大學隆重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龜山區市議員陳雅倫指出,感謝超鐵協會能夠在資源不足之下仍然把活動辦起來,一起站在推廣鐵人運動立場,讓小朋友能夠一起成長,一起跟爸爸媽媽努力完成挑戰。

 

「2023第二屆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左2)、市議員陳雅倫(左1)、中國民國極限運動超鐵協會理事長陳品杰(左3)、前瞻國際運動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書(右)於現場合影。圖:主辦單位提供

前瞻國際運動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書強調,希望在活動辦理能夠獲得更多支持與勉勵,在資源有限,議長盃小鐵人挑戰賽仍然在大家努力之下一起將活動辦理,每一次的活動辦理都有一些小缺點,無法盡善盡美,但相信來服務的這群工作人員都是相當負責與努力,也希望大家在參加活動時能夠多勉勵,多鼓勵一起在賽事上,選手安全及服務的工作人員都能互相打氣,一起帶動休閒運動健康。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