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婦人外出買西瓜迷途 八德暖警助平安返家

婦人外出買西瓜迷途 八德暖警助平安返家

八德區一名64歲徐姓老婦,日前晚上外出買西瓜,突然迷途忘記怎麼回家,經店家通報,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副所長劉嘉億、警員吳岱億趕往處理,順利將她平安送回家中。

 

幸好有熱心店家和員警及時協助,才讓婦人能平安返回家中。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員警趕到現場,經耐心詢問溝通婦人的真實姓名,再利用電腦資料查證迅速找到戶籍資料,知道婦人就住在距離約2公里遠桃園區,隨即以巡邏車載送她回去,社區大樓保全一看到婦人抱著西瓜,就馬上認出她是住在哪一戶的,經了解,婦人的兒子在軍中服役,平日裡一人獨居,晚上想到要吃西瓜,自己搭計程車出去買,卻突然忘了回家的路,幸好有熱心店家和員警及時協助,才讓她能平安返回家中。

 

婦人的兒子在軍中服役,平日裡一人獨居。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提醒民眾,家中如有失智或精神、身體狀況不佳的家人,要有人在旁照顧,避免讓其單獨外出,注意其可能之活動範圍,並予以協助配戴留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也請大眾如有遇到老人獨坐路邊,多給予關心協助,或撥打110請警方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