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第55屆金鐘獎」首創雙主視覺設計 詮釋本屆「對手」精神

「第55屆金鐘獎」首創雙主視覺設計 詮釋本屆「對手」精神

「第55金鐘獎」主視覺海報曝光。今年以「對手」為主題,去年「54金鐘」動畫讓國際都驚艷,今年「第55屆廣播電視金鐘獎」主視覺,由獲獎甚多的「提摩西影像」繼續擔任,更找來設計新秀「0.00 Design」來做主視覺平面設計。今年廣播、電視金鐘獎主視覺,由去年54金鐘動畫讓國際驚艷且獲獎甚多的「提摩西影像」繼續擔任,更找來設計新秀「0.00 Design」來做主視覺平面設計。

圖/廣播金鐘主視覺/主辦三立電視台 提供
圖/電視金鐘主視覺/主辦三立電視台 提供
圖/設計新秀「0.00 Design」/主辦三立電視台 提供
圖/廣播、電視金鐘獎主視覺設計提摩西/主辦三立電視台 提供

「第55屆金鐘獎」取55的對稱圖像,加上雙手掌握未來的信念,我們以攤開雙手為55符號,以「對手」為符意,意指廣播人電視人這一年來,在對的方向上、鎖定對象、徒手或合作地,展現其積極不讓、捨我其誰的自信。本屆金鐘獎首創雙主視覺設計,突破歷屆兩場典禮都用相同的視覺呈現。設計團隊0.00思考對手意義後,以簡單俐落的線條、對比鮮明的色彩、大膽跳躍的律動,做連續動作意義的雙主視覺來堆疊,詮釋本屆精神「對手」。廣播金鐘,以「手」率先出掌,拳拳到位,擊出精彩對抗。電視金鐘,競爭更激烈,出手更快,對戰速度已呈現刀光劍影,撞擊出影視最燦爛的火花。從廣播到電視,詮釋從對手彼此間的較勁到撕殺對決- 完美呈現雙主視覺的生動演出。典禮上將運用各種「手」再做活潑動感、充滿各種創意想像的延伸設計,讓金鐘典禮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2020「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行,9/19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9/26則為電視金鐘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台公布今年廣播金鐘典禮主持人創新搭檔,由廣播人吳瑪麗與網路KOL視網膜攜手主持,電視金鐘今年將不同於以往,由三組藝人分別擔任三段主持工作,星光大道則由去年表現可圈可點零負評的黃豪平搭檔大霈聯手主持。

圖/廣播金鐘主持-吳瑪麗/三立電視台 提供
圖/廣播金鐘主持-視網膜/三立電視台 提供
圖/電視金鐘星光大道主持-黃豪平/三立電視台 提供
圖/電視金鐘星光大道主持-大霈/三立電視台 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