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燒肉控約一波 台中排隊名店插旗台北信義區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開幕限定」活帝王蟹、野生活龍蝦「免費吃」

燒肉控約一波 台中排隊名店插旗台北信義區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開幕限定」活帝王蟹、野生活龍蝦「免費吃」

台中排隊名店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本月14號進駐台北信義區

台中排隊名店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景賢一號店在七月中旬盛大開幕,二號店更於七月底在一中商圈華麗登場,不僅讓中部消費者朝聖踩點,更讓其他縣市的燒肉控瘋狂敲碗期待!從開幕前就引爆單人燒肉風潮,更是社群網站上擁有超高討論度的排隊名店。八月十四號(五)即將插旗北台灣,強勢挑戰台北信義區,營業時間從上午十一點到凌晨四點,連續十七小時不打烊。這次要讓台北的燒肉控從午餐一路吃到消夜場,不用揪團也很可以。

「開幕限定」抽獎活動,活帝王蟹、野生活龍蝦,「免費吃」

主打「個人頂級燒肉」的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開幕限定活動終於在今日曝光。凡活動當天消費,就有機會抽中帝王蟹、野生活龍蝦「免費吃」!業者更透露當天抽獎活動不僅有帝王蟹(乙份約250g)、野生活龍蝦(乙份約250g),佛心系獎項更包括牛肋條/豬肋條(二選一),以及香氣四溢的伊比利豬。各種高級食材等著燒肉控們「消費抽、免費吃」!店內不僅有專屬個人的烤爐,可隨時享受無負擔的單人燒肉時光。更設計了聚餐用的桌型,滿足每一個燒肉控以及各種不同需求的你,讓朋友聚會、家庭聚餐都能微笑入座。

8/14開幕限定活動-凡消費即可免費抽活帝王蟹/野生活龍蝦乙份(約250g)。圖/燒肉smile 提供

多種盛合套餐,輕鬆滿足選擇障礙的燒肉控!

店內所有套餐均附上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及野菜/沙拉(二選一)。網友狂推的盛合套餐,讓燒肉控免去選擇障礙,無論是豚肉盛合或是燒鳥盛合都令人愛不釋手。其中海鮮盛合多樣化,甚至出現干貝、小鮑魚及圓鱈等高級食材,餐點中多達八種海鮮組合。而smile盛合則是一次滿足四種願望,輕鬆享受豚肉、牛肉、海鮮與雞肉的完美搭配,讓消費者驚呼真是不可思議的大滿足!

豚肉盛合/牛肉盛合。套餐包含: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及野菜/沙拉(二選一)。圖/燒肉smile 提供

承襲日本飲食文化,將道地的日式燒肉及玉子拌飯引進回台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蔥花玉子拌飯」,好吃程度被網友戲稱為「被燒肉耽誤的玉子拌飯」。主廚表示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承襲日本飲食文化,不僅僅是燒肉,就連附餐的玉子拌飯也是非常道地的吃法。熱騰騰的白飯上打上一顆玉子,再淋上特製燒肉醬與滿滿蔥花。只要稍做攪拌,微甜的玉子、越光米及蔥花將完美結合,加上有如靈魂般重要的特製燒肉醬,那吃進口裏滑溜溜的香甜濃郁,更是美妙的難以形容!

消費滿四百元以上,即可免費將套餐越光米飯升級為蔥花玉子拌飯。圖/燒肉smile 提供

開幕時間:2020/08/14
訂位專線:02-8785-2227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4:00
開幕前接訂位時段:上午11:00-晚上2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