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春美8月推第二張台語專輯 自家別墅140坪砸重金拍MV

黃春美8月推第二張台語專輯 自家別墅140坪砸重金拍MV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台語女歌手程婧美,今年改回本名黃春美發行第二張專輯,她憑著對音樂的熱情在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心肝乎你佔》,動人的演唱實力獲得許多歌迷喜愛,MV點閱率至今累計破百萬,成功打入台語市場。

睽違3年,黃春美即將在今年8月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包括《阿嬤ㄟ凸紗杉》《洘流賰沙》等一共收錄7首歌曲,她說這次花了3年的時間收歌,就是想做出最好的一張專輯,還特別邀請到知名的音樂鬼才鄭進一和音樂天才林東松二位重量級製作人聯手打造新專輯。當初由創作才女兼歌手的陳言寧牽線認識音樂鬼才鄭進一,榮幸有機會合作到有質感又動聽的歌曲。

圖/黃春美提供

黃春美透露有別於第一張專輯屬於傳統台語歌,第二張的風格走流行台語歌,在林東松老師的鼓勵下,她勇於挑戰自我,把歌唱技巧再提升,改變自己的唱腔幾乎把以往的傳統式唱法都拋掉,每天花3小時練歌3小時聽歌,真的下足了苦功。她也特別感謝鄭進一在錄音室教導她如何詮釋歌曲唱法,才能如此飛快地進步。

MV更砸重金打造,規劃了一個多月共拍攝4支歌曲MV,其中《阿嬤ㄟ凸紗杉》《祝你順風》二首取景特別安排在黃春美家中拍攝,位於彰化140坪的三層樓別墅,她說把家中美麗的場景融合歌曲意境拍成MV一直是自己的心願,如今終於圓夢。

其實除了歌手身分,黃春美還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在彰化縣人口第一大鎮「和美鎮」,擁有占地兩千多坪的工廠「泰穩實業車體公司」,30年前她和丈夫白手起家,現在已是在台灣市佔率高達七成的車體業龍頭。

同時身兼泰穩實業總裁、貿易公司巨貿董事長以及智尊建設總經理、事業有成的黃春美,因為6年前陪兒子去學唱歌,老師正巧就是台語知名歌手楊惠絜,自己非常欣賞她唱歌,才讓黃春美決定要把台語唱好,楊惠絜更成為了她的台語啟蒙老師,另外一位聲樂老師鍾永有,教導她運用唱聲樂的技巧把音域拓寬,能把動人的嗓音發揮到極致,都要感謝這位一輩子的恩師。

圖/黃春美提供

從企業總裁斜槓歌手身分,黃春美說一點都不累,她不只能夠兼顧也樂在其中,用31年為事業打下一片江山,現在3個兒子不但能接手公司,還鼓勵她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就是這一股動力讓她更有信心。

新專輯歌曲將在電視上曝光,《洘流賰沙》8月於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天道」片尾曲,以及《愛情結局我決定》9月會在「超級紅人榜」播出,讓大家聽見煥然一新的黃春美。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淨《周處除三害》合體阮經天      裸背現身回眸惹人憐

挑戰同一天看《芭比》和《奧本海默》     時尚部落客心境曝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