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周運順繪畫展即起至8/13桃園文化局登場 呈現異國風情

周運順繪畫展即起至8/13桃園文化局登場 呈現異國風情

周運順1975年出生於雲林縣虎尾鎮,1997年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畢業後,工作與生活圈都在桃園,日久他鄉即故鄉,遂在桃園生根茁壯,先後任教過壽山國中、中興國中與桃園高中,參加全國性水彩畫協會、展覽暨編寫高中、高職水彩教科書等,肩負創作與教育重任。昨(26)日至8月13日,於桃園市文化局3樓第二展覽室展出50餘件精彩作品,民眾可踴躍前往欣賞。

 

周運順《藝外的旅程》繪畫展在文化局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周運順2007年以水彩繪畫結合文學敘事展出「洛神圖」,2018年順著心境與環境畫下「水彩双週記」於文化局展出,並廣受好評。此次《藝外的旅程》繪畫展的作品,肇始於2016年歐遊行旅之後,藉由異國風情的「窗」搭配不同主題,透過回憶創造窗景,猶如夢迴在米蘭櫥窗前駐足,並重新編碼解構時間與環境,檢索深藏內心之「記憶」,透過彩筆畫幅中窗景鮮明色彩與光影交錯,真實抑或虛幻,而您的眼,看見的是點、線、面所交織構築成的光影與色彩的燦爛。

 

現場展出50餘件精彩作品,民眾可踴躍前往欣賞。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提到,此次周運順展出五十餘件從2018年至2023年間完成的水彩作品,主題內容分為「窗的記憶」、「人物」、「花鳥與風景」等系列主題,再以時間先後順序編輯成冊,與展覽同步發表,現場除水彩原作展出外,部分作品特別附上繪製過程的線上影片,方便參觀民眾以手機掃描QR Code直接觀看,展覽期間辦理水彩示範與導覽分享活動,水彩示範日期為7月30日下午2時至4十,兩場導覽分享,日期為8月6日及8月13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藉此推廣水彩繪畫與推廣美術教育活動,並與市民直接面對面分享精彩的水彩畫作。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