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員林就業中心7/29舉辦徵才 搭配缺工專案推「就業職達車」職缺快篩

員林就業中心7/29舉辦徵才 搭配缺工專案推「就業職達車」職缺快篩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因應畢業季來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業中心於7月29日(星期六)在國立員林農工舉辦2023年「職達薪世界」現場徵才活動,邀請28家優質廠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800個工作職缺;會場亦設置「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專區,提供中彰投轄區旅宿業及餐飲業參與該專案的41家廠商近250個職缺供有興趣跨域就業的民眾諮詢及辦理求職登記。為利民眾快速搜索想面試職缺,本次徵才活動特別推出「就業職達車」職缺快篩貼心服務,由現場服務人員協助引導求職者運用該中心自製e化小工具就喜愛的工作地、工作內容及薪資範圍直接篩選,可大幅減少摸索時間,也提供了更多的機會讓求職者展現自己的實力。

員林就業中心陳秀蓉主任表示,本次參與徵才的產業包括中科二林園區的精密機械業、製造業、餐飲業、資訊服務業、量販零售業、照顧服務業等,超過200個職缺平均薪資39,000元以上;另外中高階以上專業技術或管理職缺亦有237個,設攤廠商除了中科二林園區永鉅、天工參加外,本地大廠建大、正新、泰山、摩特動力均提供多元性職缺,還有大潤發及在內設櫃的餐飲名店北村豆腐家、三井3C,以及麥當勞、台豐興業、零售業則有萊爾富、OK等,其中萊爾富更釋出135個職缺,超過50%以上管理職。

另因應疫後旅宿及餐飲業急需基層人力,搭配勞動部自112年6月中旬起所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現場設置有服務專區,提供中彰投轄區21家旅宿業超過60個職缺及20家餐飲業近200個職缺訊息,並有專人引導提供計畫諮詢及登記求職服務,歡迎對旅宿業及餐飲業有興趣的民眾多加運用。

對於不清楚個人職涯方向的社會新鮮人,該活動亦有提供「哈利找伯樂」職涯探索服務,以及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等多項諮詢服務,歡迎有意找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及民眾多加運用。活動內容可上台灣就業通查詢或撥打員林就業中心電話04-8345369進行瞭解。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