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亞洲生技大展 超基因躍眼登場 幹細胞治療接軌國際

2023亞洲生技大展 超基因躍眼登場 幹細胞治療接軌國際

2023/07/27 16:24:28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眾所矚目的2023亞洲生技大展,從今天起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以提供優質幹細胞服務的超基因生技,全面接手全台首家臍帶血再生緣公司後,延續全亞洲第一的保存細胞軟硬體設施紀錄,與美日等國合作打造臍帶血幹細胞醫療研究平台,積極接軌國際、造福更多人群,將幹細胞治療推向高峰。

全球因疫情、健康及高齡化等市場需求,讓生醫產業與幹細胞療法更顯重要。超基因生技副董事長、中央研究院前副院長王惠鈞教授表示,超基因擁有強大的專業技術、國際接軌、延續再生緣20年經驗及幹細胞蒐集與國際通路等4大優勢,在業界遠遠領先。

王惠鈞教授說,幹細胞蒐集即所謂的Bio BANK,透過臍帶血長年的妥善冷凍可以分離取得幹細胞用來治療器官及細胞的老化早衰,增強自體免疫,以及癌症與神經系統等疾病,經過長年的妥善冷凍保存,依舊保有至少98%的活性,可充分使用在未來的研發及醫療用途。

超基因是國際化生技公司,與美日等國長期進行合作,除與美國杜克大學臍帶血權威喬安‧庫茲伯醫師(Dr. Joanne Kurtzberg)攜手對腦麻治療合作,亦與在日市占率達95%、最大幹細胞儲存公司合作,並成為對方的第七大股東,其對於自然殺手細胞NK cell有廣泛的臨床實驗,雙方共同開發技術或治療方法。

↑圖說:超基因生技以幹細胞領域為主要業務,專注在臍帶血、臍帶、胎盤及羊膜幹細胞之研發與保存服務。/(圖片來源:超基因提供)

王惠鈞表示,超基因的大股東是從事國際能源出身,除了日本及美國,還有東南亞及中東穆斯林國家,每年新生兒超過2千萬人,擁有強勢國際通路的超基因生技,未來拓展到鄰近國家,不論幹細胞庫或相關研發產品的應用,強大國際布局能力絕對是驚人資產。

王惠鈞指出,超基因延續再生緣過去儲存臍帶血的蒐集,透過國際合作的搜尋配對及完整履行合約,成為世界骨髓捐者資料庫(WMDA)會員,擁有全球3千多萬份骨髓資料以及75萬份以上的臍帶血資料搜尋配對權利,能提供存戶多元化的服務,並且能完整履行合約義務。

超基因生技自今年開始,陸續有儲存臍帶血期滿20年的客戶,鼓勵續約享受更完整的技術服務。超基因生技連續4天在亞洲生技大展提供最優質專業服務,展位M324,歡迎各界人士參觀指教。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