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CloudMile 萬里雲榮獲「2023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CloudMile 萬里雲榮獲「2023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本7月 20 日公布「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獲獎名單,CloudMile 萬里雲首度獲得此殊榮,並參與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頒獎典禮。
此獎項對 CloudMile 萬里雲積極優化職場,打造多元共融、敏捷高效、尊重關愛的工作環境給予肯定。萬里雲將持續以具體行動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性別平等」、「就業與經濟成長」,打造最佳雇主品牌。

▲CloudMile 萬里雲團隊參與《HR Asia》頒獎典禮。(圖/ CloudMile 萬里雲提供)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為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具指標性的獎項,每年評比亞洲涵蓋12 個國家或地區的職場環境與員工政策。今年共有 339 家台灣企業角逐此獎項,在評比指標中,萬里雲在組織文化、員工認同的分數表現突出,獲得評審高度評價。

多元共融的人才組成 專注培訓與新時代人才溝通

今年邁入第 7 年的科技新創 CloudMile 萬里雲,是全球前 36 家有雲端託管認證的Google Cloud MSP 託管服務認證菁英合作夥伴,於成立之初便被科技部評選為台灣 10 家最酷科技新創之一,並持續以雲端服務和 AI 技術作為快速成長的動能。

萬里雲自成立以來,堅定走向國際化,以台北、新加坡為雙總部,鼓勵跨國團隊互助合作,在全球共有 200 多位員工。其中,具備技術背景同仁高達六成,實習生來自多所優質大專院校。萬里雲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及印尼等皆已成立辦公室與在地團隊,培植國際雲端人才。

高競爭力薪資與福利 萬里雲吸引國際人才加入

CloudMile 萬里雲透過產學實習合作、多元招募管道、校園實習計畫與轉正規劃、獵頭公司、人才媒合活動與同仁內部推薦等機制,聚集世界一流的人才,並致力於為其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更能通過管理職能成長計劃、新人培訓、跨部門輪換和海外出差機會,打造健全的職業發展路徑。

CloudMile 積極打造學習型組織文化,員工可加入 AoD(Area of Depth)社團、免費英語課程,並獲得 Google Cloud 技術認證考試補助。 CloudMile 在專業認證和技術專利方面持續取得驕人成績,展現其在 IT 行業的卓越和創新,為全球產業升級做出貢獻。

萬里雲強化台灣人才的國際競爭力  攜手共創數位經濟生態圈

CloudMile 萬里雲持續將人才的培育與發展視為重要的營運目標之一,同時也展示對 ESG 以及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同年正式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持續和大專院校合作,推廣企業實作課程。

CloudMile 萬里雲致力於推廣雲端技術與服務。不僅提供各產業雲端轉型解決方案,更積極以技術和雲端資源培育新一代雲端技術人才。了解更多,詳見CloudMile 萬里雲官網 。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