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傳郭台銘已決定參選到底 趙少康:郭仍「年輕氣盛」

傳郭台銘已決定參選到底 趙少康:郭仍「年輕氣盛」

傳郭台銘已決定參選到底 趙少康:郭仍「年輕氣盛」

2023/07/26 17:00:55文/記者 孫德昭

國民黨全代會於本月23日落幕,雖已正式提名侯友宜,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仍動作頻頻,先是一席「雖千萬人吾往矣」言論,又先後與前立委顏清標、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會面,有媒體報導,郭台銘已決定參選到底,因此現正陸續拜會地方派系。

據了解,郭台銘預計明日將前往土城順聖宮參拜關公,向神明「報告」接下來的計畫,並於月底訪美,拜訪美國智庫與外交圈的政要,甚至包括美國「外交教父」季辛吉,待八月回台後將正式宣布參選。

對於郭台銘的參選計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評論,他質疑「難道現在這些大動作,只是為了不讓侯友宜當選?想出一口徵召過程對朱立倫不滿的惡氣?」趙少康表示,郭董曾用「年輕氣盛」形容四年前初選落敗後的退黨之舉,四年過去,「在我看來,郭董的手段成長了,但年輕氣盛依舊」。

與郭台銘同為拜關公的「關公兄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6)日參加新北市土城區順聖宮關聖帝君聖誕千秋法會時,被問到是否將替黨內勸退郭台銘?王金平表示自己沒有立場做這件事,「這是黨中央要負責去處理的事」。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